MRT+台鐵鳳鳴重劃區利多匯聚

2022/01/21 08:00

双車站  完整學區  多座公園  生活八面玲瓏

鶯歌陶瓷博物館實景。(來源:和耀.心綻拍攝)

三鶯之心空間藝術特區實景。(來源:和耀.心綻拍攝)

鶯歌藝術城文化底蘊 鳳鳴新市鎮人文生活

新北市未來10年發展軸心─「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將打造40分鐘文化藝術步行圈及12小時的駐足旅遊;鳳鳴重劃區濃厚鶯歌文化藝術氣息,又逢源桃園城際生活,加上區域內政府交通政策利多施力,除了享擁8800坪公園綠地,多座特色公園林立,和耀建設甫開案的「和耀.心綻」更坐擁核心商業預定地第一環,收納學校預定地、商場、市場計劃美好願景。

三鶯線福德站實景。(來源:和耀.心綻拍攝)

台鐵鳳鳴站+捷運三鶯線 交通利多進行式

北捷三鶯線主體工程施工進行中,預估將於2023年底完工。鶯桃路、福德一路口,正銜鳳鳴國中的「鶯桃福德站」,即是鳳鳴重劃區迅接新北捷運的門戶;除主線外,三鶯線還規畫延伸至桃園市八德區,與桃園捷運綠線相連。

而桃園鐵路地下化目前辦理設計作業中,預計111年4月動工,118年4月桃園、內壢及中壢站切換通車,119年7月五座通勤車站完工啟用;鳳鳴重劃區內的鳳鳴臨時站更是如火如荼地興建當中;鳳鳴重劃區美好未來前景無限,蓄勢待發即將一鳴驚人!

鳳鳴國中實景。(來源:和耀.心綻拍攝)

鳳鳴大道首環 多機能生活圈

「和耀.心綻」睿智選地,插旗全區最寬闊主幹道20米鳳鳴路與10米鳳五路,稀有雙面臨路,退縮綠廊優雅城市意象。近1,200坪基地,讓出大中庭生活餘裕,雙公園環伺城市綠金,鳳鳴國小+附幼、鳳鳴國中,9年一貫雙學區散步就到!

除了秉持和耀建築精工口碑,本案特選健康趨勢建材,守護居家水源及空氣品質;嚴選淨流設備:BWT德國倍式全棟式淨水,以及3M廚下淨水器,而鮮氧呼吸的淨氣設備,不僅有居家室內的當層排氣、VAF多重淨化正壓系統,在公設電梯中,還加裝了SHARP電漿離子空氣清淨機,將戶外的病黴菌及有害物,在歸家前先淨化。

和耀建築,用心蓋「好」房子,更用「健康」守護您愛家的心!

〔和耀.心綻〕精品2-3房
貴賓專線│(02)2677-1088
接待會館│鶯歌區鳳七路、龍三路口
和耀.心綻官網│https://bit.ly/3oaUQE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