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學社會實踐線上博覽會獲各界熱烈迴響 活動圓滿落幕

2022/01/06 11:00

2021 大學社會實踐線上博覽會(2021 USR ONLINE EXPO)順利圓滿落幕。

2021 大學社會實踐線上博覽會(2021 USR ONLINE EXPO)在各界熱烈的迴響下順利結束,昨(5)日也針對本屆獲獎的團隊進行頒獎典禮。由USR 推動中心蘇玉龍總主持人、精營管理顧問公司兼USR推動中心輔導團分區召集人蔡適陽董事長等貴賓共同擔任頒獎人,頒發「最佳亮點故事」、「最佳主題秀」獎項給獲獎團隊們,作為他們長期投入 USR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肯定。今年的頒獎典禮也採現場同步直播方式,讓全國各地跨界、跨領域的夥伴都能夠共襄盛舉,並共同達成防疫新生活的目標。

USR 推動中心蘇玉龍總主持人。

本屆博覽會活動共有 93 所學校、204 件計畫報名參加;為了增加獎項的公信力,特別邀請了 47 位由各界專家組成評選小組。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協助 USR 推動中心針對今年的六大主題——在地關懷、永續環境、產業鏈結與經濟永續、健康促進與食品安全、文化永續、其他社會實踐,並分別選出「最佳主題秀」、「最佳亮點故事」兩獎項共計 48 件得獎者。

精營管理顧問公司兼USR推動中心輔導團分區召集人蔡適陽董事長。

今年的活動同樣採用線上展覽的形式,透過網站設計上的突破,以 3D 意象動畫、動態網頁、互動遊戲等方式,提升參展者的互動體驗,讓豐碩的計畫成果能夠不受空間、時間限制地展示,使得參展者更簡單的認識、瀏覽全國 USR 計畫的亮眼成果。

最佳亮點故事獎項頒發。

這兩年臺灣、國際社會皆受到 COVID-19 疫情帶來劇烈的影響,今年的 USR ONLINE EXPO 也特別蒐集了 USR 各校如何因應疫情變化,解決問題並尋求創新與轉型的優良案例。即使受疫情所累,仍有許多團隊挺身而出,展現疫情時代下的堅持與努力。儘管在過程中面臨困難,他們仍因應在地需求即時發揮創意、作出對應調整。藉此USR 團隊和在地社區攜手克服疫情的挑戰,共創未來的可能性。204 個計畫團隊的努力、每位參與人員的支持,讓本屆 USR ONLINE EXPO 順利圓滿的畫上句點。

最佳主題秀獎項頒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