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EW FIT e:HEV 電驅雙動能引領潮流重磅登場

2021/12/22 14:59

Honda第四代FIT至上市以來,全車系搭配Honda SENSING的安全配備系統,高節能的油耗以及新世代的設計語彙創造「視野、乘坐、使用、駕馭」等四大獨特舒適體驗,在台灣市場造成不少話題。

今日12月22日四代FIT e:HEV版本在台正式上市,挾帶台灣消費者的高度期待,推出Honda新世代動力科技電驅雙動能系統,提供消費者最有魅力的價格,NEW FIT e:HEV正式建議售價NT$79.9萬元整,汰舊換新價74.9萬,同時FIT e:HEV車型還提供內裝新色冰河白及靜謐黑可供選擇。誠摯邀請您蒞臨全國各Honda Cars與你一同前進美好,歡迎 廣大消費者預約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賞車試乘或登入Honda Taiwan專屬網站https://www.honda-taiwan.com.tw/Auto查詢。

新世代動力科技Honda e:HEV打造完美油耗及動力典範

Honda NEW FIT e:HEV為新世代的電動化技術,百萬內唯一搭配鋰電池雙動力車款,以電能為主,燃油為輔,提供多種智慧化驅動模式,,中低速行駛時,以鋰電池搭配引擎發電供應電力,能達到傲視車壇最佳市區油耗39.57km/l,平均油耗也能高達26.9km/l,讓車輛在節能時並能驅動高達25.8kg-m扭力的電動機,能媲美2.5L油電引擎水準,而電驅雙動能系統保固5年15萬公里、鋰電池10年20萬公里;全新NEW FIT e:HEV提供更勝以往的新世代電驅雙動能奔馳體驗,徹底實現FUN TO DRIVE的駕馭樂趣。

向安心守護前行 標配新一代Honda SENSING

全車系標配新一代Honda SENSINGTM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4輪碟煞、BSI盲點偵測系統,搭配進化之懸吊及轉向系統,e:HEV車型更配備兼具執行穩定及轉向靈活的VGR可變齒比方向機,帶來扎實且令人安心的穩定車身動態。新世代Honda SENSINGTM以最新100度超廣角攝影機搭配新世代影像處理晶片,使原有功能外,更多了夜間行人辯識、對向左轉車碰撞預防及自行車對應等嶄新功能,結合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e:HEV車型還提供了7具安全輔助氣囊,全面進化的安全性,讓日常行車更安心。

一切為您設想 人性空間與先進科技伴你一路前進

滿足使用者的心,創造出獨特且優異的舒適自在體驗,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笑容等無法以數值衡量的價值,為本回NEW FIT開發的核心思想。

Honda獨有的「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思想,實現Honda FIT超越同級的寬敞舒適空間。

●NEW FIT致力於完全消除前方視野的盲點和壓迫感,採用全新車體結構設計思維,並以毫米為單位調整A 柱的位置和傾斜度,更搭載全平整儀表控台及去除遮光罩的TFT彩色液晶儀表,創造出「視野的舒適」。

●NEW FIT新一代座艙採新世代高質感體感紓壓G-frame皮布雙織座椅,接觸面採用NATURAL TEXTILE透氣親膚,織布表層抗汙加上底層防水布設計,搭配質感細膩的PRIME SMOOTH高質感皮料,讓使用者被柔軟包覆;椅背與椅墊內均採用全面支撐骨盆到腰椎的加厚大面積樹脂製內襯,讓使用者可愉悅地享用「乘坐的舒適」。

●NEW FIT考量到全員的便利舒適,搭載Honda專利、變化多端的ULTRA SEAT多功能變化座椅,包含彈性U模式(後座椅6/4分離傾倒打平)、超長L模式(後座椅前倒+助手席前座後倒)、增高T模式(後座椅椅墊向上折疊),提供多樣的座椅模式變化,讓車室靈活度及便利性更為提昇。此外,搭載8吋觸控式音響主機,內建收音機/USB/藍牙音樂與免持聽筒,更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搭載「EPB電子式駐車煞車」及「BRAKE HOLD智慧型煞車鎖定系統」等配備,增添便利、科技躍動的獨特風格,創造出獨有的「用的舒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