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為王 「富宇德川」國美水岸生活

2021/12/09 10:31

文/廖黛柔

近期市場「通膨」議題延燒,不僅影響金融市場,連台灣的房地產業界也受到衝擊,從土地、鋼筋、水泥、玻璃、矽利康、物流等多項原物料及工資皆持續上漲,缺工問題也讓工期普遍延長,營建成本漲了2~4成,建商回收率放慢、獲利空間被壓縮,房價自然而然堆疊上去;不過房市仍呈現游資多、利率低的光景,根據仲介業者的統計,有66%的人選擇買房抗通膨,觀望中的購屋客在房價看漲的預期心理下紛紛出籠,造就台中房市買氣持續強強滾。

土地價格愈來愈高,市區大面積土地依舊有錢也買不到,「Location」成為購屋客最重要的考量,富含藝文氣質台中市西區,就因國美館宜居氛圍、水岸綠地、生活機能完善,即便未來房市面臨盤整期,因買盤以剛性需求自住客群為主,加上可開發土地稀少,長期以來具有低轉賣率和保值性。

台中市西區因國美館宜居氛圍被視為富人區,房市長期以來具保值性。

放眼望去目前重劃區新推案多以2~4房規劃居多,富宇機構今年鎖定寸土寸金的西區推出新案「富宇德川」,自住規劃3~4房打造均質社區,區域少見的42-50坪高坪效房型,客廳面寬3米4,居家動線更理想,空間感舒適有餘裕,全棟配置BWT淨水器、室內配置防霾紗窗,衛浴全開窗,通風採光極佳,配有TOTO五金衛浴、Hansgrohe花灑,高規格打造符合自住市場期待的適居環境。

「富宇德川」規劃3~4房、42~50坪打造均質社區。

尤其西區內超高層建築多為價值不菲的豪宅產品,如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高總價讓一般民眾難以負擔,「富宇德川」位於南屯路及樂群街口,打造樓高24層、地下5樓的地標型大樓,經結構外審建築安全有保障,更是提升建案價值;小環境鄰近台中國美館流域,出門即享柳川水岸步道及綠園道景觀,周遭知名餐館、連鎖超商林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從地段、品牌到規劃吸引許多頂級自住客群目光。

基地位於南屯路及樂群街口,規劃樓高24層地標型大樓,出門即享柳川水岸步道及綠園道景觀。

預約資訊:04-2376-8666
接待中心: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60號 (富宇建築美學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