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國泰兒繪比賽頒獎 多元作品展現創作力量

2021/12/07 17:41

第46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12月5、6日分別在高雄、台中舉辦頒獎典禮,走進從全國近7萬4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的畫作間,可以深刻感受到孩子用描繪樹木,畫下對家園美好的想像,也展現小小畫家豐厚創作力量!國泰交出的亮麗成績單,展現出深耕美學教育的豐富成果。

第46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舉辦頒獎典禮,小小畫家共同分享創作喜悅。

傳遞永續理念 小小畫家承諾種下逾26萬棵樹

今年徵件主題為「我繪樹造美麗家園」,現場陳列得獎畫作,猶如小型美術館,穿梭作品間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環保永續理念,這次比賽也累積這群小畫家承諾種下逾26萬棵樹的心願,用行動表達讓家園更美好。國泰期許這群有潛力的小畫家能珍惜這份肯定,持續在創作路上努力,未來一定能茁壯成大樹回饋社會。

作品化身環保側背袋 小小藝術家最棒紀念品

國泰特別把得獎者畫作印製成環保袋,成為最獨一無二的專屬紀念品,許多親子領取時,都露出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很多人還直接背上,在現場與畫作合影留念;另外也將作品印製成交通卡貼紙,成為最專屬的個人卡,就有家長直接說「國泰真的很貼心,這些用心的想法,會讓孩子更肯定自己的創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