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錢投資用這招 報酬激增65%

2021/12/06 12:00

全球超低利率、通膨持續高漲,讓你我的鈔票變得越來越薄。不少民眾開始擔心,該將閒置資金該配置在哪裡?擔心通膨會侵蝕資產,又不想投入在高風險的標的中?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躺在銀行的閒置資金動起來,力求追求資金穩健成長呢?答案是:『群益母子基金投資法』,用基金養基金,打造錢滾錢的正循環。

『群益母子基金投資法』輕鬆翻轉閒置資產

近來基金理財最夯的「母子基金」是一種追求穩健正增長的投資方式,透過金融科技協助您紀律投資,打造投資的正循環。

『母子基金』是先將單筆資金,投入到走勢穩健、長期向上的「母基金」,再分批進場降低風險,從母基金定期定額扣款到爆發力強的「子基金」,追求更多的市場報酬。而當子基金達到獲利點時,則自動停利贖回母基金,形成母基金養子基金,子基金長大又回到母基金的正循環。

母基金怎麼挑選?穩健增長是關鍵

母基金作為子基金的扣款來源,其主要任務是追求穩健增長,對母基金的期待是優於持有現金的投資效率,而非依賴母基金賺取豐厚報酬,因此,挑選母基金要具有「長期趨勢穩健向上」、「嚴格控管波動」、「配置多元分散」等特點。

另外,「退休基金」因為肩負一般大眾長期存退休金的重責大任,以穩中求勝為主訴求,因此,相關退休理財為訴求的基金,也非常適合作為母基金。

子基金怎麼挑選?選擇有爆發力的股票型基金

母基金守護核心資產,那積極追求資本利得的工作就交給子基金,子資金適合選擇漲時很會漲,跌也很會跌的基金,利用定期定額,跌時便宜多買的特性,平均下來自然就降低成本。

建議投資人子基金可以選擇台股、中國、印度股票型基金,尤其又以台股基金為首選,因為根據過去25年的經驗,可以發現台股有牛市長熊市短的特性,景氣循環周期較短,亦即如果遇到市場回檔,所需要的復甦時間也較短,對於投資人來說容易有愉快的投資經驗。

投資金額怎麼預估?

「群益母子基金機制」最低申購金額為$10萬元,子基金最低約定金額為$3,000元。

建議投資人至少準備三年以上的投資金額,更能發揮母子基金的效益,舉例而言,若預計每月投資於1檔子基金$3,000元,定期定額三年則共須投入$108,000,所以一開始在單筆申購時就應投入10.8萬以上,避免子基金無法扣款,以此類推。

母子基金 投資套餐推薦

實測:單筆申購 vs 母子基金 五年報酬差多少?

測試同一筆資金單筆投入買基金和用『群益母子基金機制』基金養基金,結果顯示五年投資下來,若是用單筆投資,績效約是49%,用母子基金機制則增加到81%,報酬激增65%!(49%乘以(1+0.65)大約等於81%)

母子基金機制讓成效輕鬆升級!對於有一筆閒資金想投入市場的投資人來說,可說是穩中求勝的最佳方法!

即日起到2021/12/31,申購群益母子基金,新契約50萬元以下0手續費!
更多詳情請洽>https://bit.ly/3p6y6U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