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金牌好店」鍋物美食推薦 各式鍋物美食看這裡!

2021/12/01 17:48

桃園市金牌好店選拔活動舉辦逾十載,藉由網路票選、專家評選等方式,選出在地優質金牌好店,公開表揚、鼓勵桃園市內優良的美食店家外,也帶動了桃園的美食產業及觀光產業商機。

在氣溫不斷下探的冬季,最能撫慰人心的非熱呼呼的美食莫屬。金牌好店帶大家一起盤點十七間優質店家,不論是三五好友齊聚的麻辣鍋,還是單人獨享的小火鍋,又或者是暖心又暖胃的養生湯盅,多元又美味的鍋物料理任君挑選,在冷颼颼的寒冬裡,就讓溫暖的鍋物成為你的去寒神器吧!

1.大麻鍋物藝文店

為讓饕客一次品嚐到各式美味,嚴選全台當季各種食材,在地小農時蔬、桃園三號米及紅殼雞蛋、雲林的豬肉、台南文蛤等,還有進口日本生食級干貝、馬來西亞白蝦、大麻鍋物獨家的手作魚漿....等,絕對讓您吃得過癮又滿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00號-3號
電話:03-3581536

2.55pot精緻鍋物

嚴選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富含大理石紋路油花,口感軟嫩,各種熟度都能展現鮮美肉質與香氣。有豬肉界黑鑽石之稱的純種盤克夏黑豚種,擁「六點白」血統認證,肉質較為細緻且具有彈性。優質的肉品讓您在牛與豬的抉擇中衝撞。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成路二段55號1樓
電話:03-2870022

3.鍋強強極致火鍋

主打「現流海魚鍋」,湯底以天然蔬果、昆布及新鮮大骨熬煮,每周提供不同的現撈魚,除了龍虎斑還不定時推出各種野生海魚嚐鮮,搭配15oz高檔肉品,健康又澎派,絕對是家人聚餐、親朋宴客的首選。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領航南路一段7號1樓
電話:03-4222722

4.福柒涮涮鍋

熱銷套餐「超級蒜頭蛤蜊燉雞鍋」,滿滿的新鮮蛤蜊為湯頭注入鮮味,去骨雞腿肉選用活動力十足的黑羽土雞,肉質風味俱佳,口感扎實有嚼勁,再加上蒜頭及新鮮蔬菜的提味,誘人的滋味讓人嚐了一口就停不下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5號
電話:03-4220078



5.桃園喜來登酒店-花水木日式餐廳

五星主廚調理、搭配新鮮高檔食材,日本A5和牛、美國無骨牛小排、伊比利豬、北海道干貝…等無限量供應;倍受歡迎的東瀛香辣鍋湯底,由廚藝總監親自研發,有別於一般的麻辣鍋,在日式溫馨的用餐空間,從心感受完美鍋物盛宴,讓您恣意享受美食。
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
電話:03-3851188

6.新百王餐廳

食當季、吃在地,依照24節氣慎選食材,使用最新鮮的在地好料,精選頭足類海鮮,運用韭菜、蒜苗、芋頭、香菇、雞蛋酥,再加入最具飽足感的米粉成為絕配,是為客家人最愛的吃巧又吃飽。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天祥三街7號1樓
電話:03-4583588

7.泰味館泰式料理

主打「冬蔭海鮮湯」,引進泰國酸枳醬及辣椒膏,近十種辛香料經八小時熬成湯底,湯頭鮮甜令人回味再三。加入新鮮的花枝、魚片、海瓜子等海鮮增加鮮味,檸檬葉、香茅為湯底帶來一股自然的清香,馥郁可口,開胃佳餚當之無愧。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39號
電話:03-3785100

8.瘋咖哩南洋小食

「咖哩魚頭火鍋」能成為扛霸子美食,除了石門水庫「薑母島」直送的大頭鰱之外,採用新加坡秘煉熬製七天而成的獨特南洋風味咖哩,融入在地化元素,並結合粵菜盆菜的構思,醇香濃郁中又不失甘甜爽口,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慈路608號
電話:03-4590969

9.福園中餐廳(福粵樓)

招牌砂鍋津白雞,嚴選老母雞、金華火腿、干貝、豬腳等食材,精緻慢燉8小時而成,再佐入清甜大白菜、扁尖筍干,老母雞燉至骨肉分離,口感軟嫩不爛滿載膠質富有嚼勁,湯色乳白濃郁醇厚,入口鹹、鮮、香、生津回甘,讓您一喝難忘終身回味!
地址: 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00號3樓
電話:03-3265800

10.武饡坊日式石頭火鍋

招牌的「日式石頭火鍋」先以「入、爆、炒、拌、加」五個步驟爆香味蕾,再搭配秘製醬料拌炒肉片,後續佐以蔬果熬製昆布高湯、嚴選海鮮,讓您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金龍路8巷20弄14號
電話:03-4701158

11.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林口店

大骨燉熬的湯底、全台最老酵母菌天然發酵的爽脆酸菜,搭配獨家研發的青麻椒湯底,成為獨一無二的絕妙鴛鴦組合,讓人食指大動。嚴選肉品及配料畫龍點睛,增添風味,堆疊出流連忘返的好滋味。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二街15號
電話:03-3272585

12.櫻桃庄

「酸白菜鴨骨湯」嚴選3~3.5公斤的宜蘭櫻桃鴨,油脂均勻分佈肉質細嫩,醃製、火烤後皮香酥脆肥而不膩。採用天然酒粕自然發酵製成的酸白菜,配上豬大骨及雞骨熬製成乳白色的高湯,加上現烤櫻桃鴨,香醇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溫州街18號之1樓
電話:03-3252241

13.品香殿潮州砂鍋粥

選擇優質好米、使用特製砂鍋生米現熬,將米粒與食材融為一體。堅持海鮮現點現撈,確保各項餐點品質安全無虞。「紅蟳粥」以整隻紅蟳熬煮,搭配沙蝦、主播爆漿丸子等食材,濃郁口感層次豐富香味撲鼻,絕妙滋味絕對讓人流連忘返。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安里南平路546號1樓
電話:03-3166820

14.大溪老街文創咖 美食咖啡館

「起司鮮奶鮮蝦鍋」採用神農獎小農鮮奶做鍋底,洋溢著濃濃的奶香味,搭配當季鮮美蔬果食材,店家獨特熬製的湯頭以及嚴選沒有污染、肉質甜美的龍蝦,田園香與新鮮海味激盪出無與倫比的絕美風味。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登龍路5-8號1樓
電話:03-3884436

15.普默提陀

訴求精緻溫補的「佛跳牆養生盅」,以白蘿蔔、蔬果熬製湯底,在地芋頭、大白菜、菇類、當歸、栗子、腰果、蓮子等燉煮完成。訴求天然養生健康的「木瓜養生盅」,以甘蔗頭、玉米、鳳梨、昆布為湯底,添加堅果與當季蔬果燉煮一小時而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一路115號
電話:03-2805303

16.微笑元素蔬食咖啡館

私房麻辣猴菇鍋:頂級的麻辣湯頭溫和不刺激,口中的香醇回甘來自於店家研發的獨門配方,二十幾種中藥材和麻辣醬讓湯頭更有層次,加上蔬果熬製的高湯及新鮮猴頭菇,讓顧客在美食饗宴中也能養生。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南園二路388號1樓
電話:03-4353399

17.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是一種源於四川省的特色美食,首選江團魚,採用「先烤後燉」,融合了烤、燉兩種烹飪工藝的精華,呈現香味濃郁、湯红色亮、辣而不燥、油而不腻的特點,顛覆吃鍋的定義更重塑對於辣味的想像,讓人回味無窮,百吃不厭。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207號1樓
電話:03-4943838

更多 金牌好店店家資訊,請上FB粉絲專頁「桃好您的心」www.facebook.com/EDB.TYCG

「金牌好店 嚴選滋味」www.facebook.com/goldentyc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