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車鑰匙隨你用 意想不到好實用

2021/12/01 11:55

現今社會出門在外往往只需要攜帶三寶,手機、鑰匙、錢包,就能滿足一天生活所需,其中手機更是人們最重要的必需品,絕對不能沒有它。隨著科技的進步,行動支付等功能廣泛運用在智慧型手機上,手機囊括的功用越來越多,而笠眾實業也看準大眾需求推出「車管+」系統,將車鑰匙與手機APP結合,只要是用遙控器上解鎖的車輛,都可以透過車管+與智慧型手機連動,即使車鑰匙不在身上也能輕鬆開關車門,搭配的APP內建許多不同用途,還能解決你生活上的各種煩惱。如今,手機除了打電話、傳訊息、付款等功能外,還可以是車鑰匙。

安裝車管+後,感應車主手機自動解鎖,離開不會再忘記鎖門,利用藍牙連線,就算到沒有訊號的地方也能正常運作。

簡單升級裝置 無地形限制

再過不到兩個月,即將迎來新年,還在使用傳統車鑰匙嗎?那就太Low了,Keyless的概念近年來多用於高階車款當中,但對一般的大眾來說,門檻要求相對較高,而笠眾實業針對所有使用遙控器解鎖的車輛,不論新舊車款都可以安裝使用「車管+」推出的手機車鑰匙,能夠自動上鎖、解鎖,還能無限複製虛擬鑰匙,另外還附有位置分享、觀看電瓶電壓等功能,為廣大汽車用戶無痛升級。車鑰匙與手機APP的結合,只須小小改裝遙控器,並於車內安裝主機,下載免費APP即可實現一機在手,愛車開了就走的美好願景,「車管+」使用藍牙連結,無論是在沒有訊號的地下室,或是深山野嶺中,都操作無礙,就算網路背叛了你,但你的愛車可不會。

安裝車管+後就不用每天帶一串厚重車鑰匙出門,多人用車更能掌握即時車況。

手機結合車鑰匙 使用者大讚 真的太方便

親自採訪車管+使用者,無論是個人用車,或是家庭、公司門號多人用車,都一致認為省去了要帶鑰匙這一環節相當方便,在現今忙碌的生活中,重要的事情太多,忘東忘西是一件不可避免的文明病,安裝車管+後只需要記住帶上手機就好;一位受訪者提到:「因為家裡有五、六個人需要用車,僅有兩把鑰匙根本不夠用,常常又因為不知道車子到底在不在家中,而造成諸多困擾。」,但自從裝了車管+後,家人之間不用再見面交接車鑰匙,也隨時能掌握車子在哪裡,相約見面交鑰匙這個動作儼然已成為一件麻煩事,有了車管+只需要按一按手機就能免去這項麻煩,年輕人開車出去,爸爸媽媽也能靠著APP隨時得知用車情況,包括開到哪裡、有沒有超速都能知道。或是公司門號用車加購GSM模組且自行備SIM卡能即時掌握用車情形,更方便管理。

遙控器施工可由笠眾實業車管+進行,整體施工相當簡易,車內施工如安裝行車紀錄器一般。選購-微安裝附上12V電池盒,車主可接上車管+系統,立即體驗自動上解鎖功能。

多種功能運用 緊急情況不緊張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開車在外最害怕的就是突如其來的緊急狀況,有車管+使用者談及:「之前工作必須宜蘭台北兩地跑,剛開上路車子出現異音,但礙於要盡快到公司,只能將汽車先放置路邊停車格,轉搭其他交通工具先上班,幸好有安裝車管+,利用內建虛擬鑰匙功能,將「虛擬鑰匙與汽車位置」傳給車行,車行人員到達現場使用手機開門,就能檢視故障車狀況,並在車主上班期間進行維修作業,下班後就能領車返家,車主不用上班忙碌一天後,返家還要去處理汽車送修,省時又省力。

想升級愛車但是苦無方向嗎?手機車鑰匙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對於每天需要用車的你,既超值又有感!「車管+」是專屬於你的隱形管家,隨時把關車輛情況同時完成你多項用車需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