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禾建設董座體悟富足生活 賦予豪墅最好景緻

2021/11/24 20:13

輯\鄭雅君、廖黛柔

細數台中豪墅聚落,單元十二一定榜上有名,住1特區、萬坪南興公園、近鄰雙捷好市多,奠定高級住宅區名流地位,風格獨具的豪墅高低錯落,吸引政經名人、企業家入主,不過現代別墅不僅外觀講求藝術美學、硬體設備升級,建築內在更要有值得被收藏的價值,考驗建商體現『品味人生』的生活提案。

單元十二為台中豪墅聚落,吸引講究生活品質的高端客層入主。

我們所踏足的每一塊土地,滋養著各種生命,新銳品牌「翔禾建設」雖僅成立四年,但幕後團隊擁有營造、建築20多年深厚實力,始終對土地抱持感恩與一份責任感,希望創造人與土地永續共生的美好,期許自然環境生生不息,也讓住戶沉浸於自然氛圍中,感受身心靈平衡自在;翔禾接續在南興公園旁推出最新一期獨棟雙併電梯豪墅「翔禾藏媺2」,將山水畫境中的高山流瀑鑲嵌至建築外觀,走進室內氣派豪度大空間兼具隱私性,可規劃4~5間套房,搭配頂級進口建材,如此隱於市囂的迷人生活來自翔禾建設謝明村董事長對生活的講究。

「翔禾藏媺2」將山水畫境中的高山流瀑鑲嵌至建築外觀。

走訪翔禾建設謝明村董事長家中,庭園透天別墅佔地約400多坪,水池分兩處,一處為觀賞一處為比賽等級的錦鯉,謝董如數家珍介紹每種錦鯉名稱,到養在一旁的象龜雙眼發亮似乎在聽著我們聊天內容;一棵棵四季樹種,什麼時候開花,什麼名稱,什麼特性,甚至要如何雕根成型作為比賽等級的松木…等,深入研究只因喜愛,把喜愛的環境每角落,每一處,以最自然風貌呈現,生活富涵的意義,體現在謝董生活中。

謝董事長分享了生活想法,因為庭園給家人多了一處最放鬆的相處空間,所以想付諸在他的作品上,講究自然刻劃,用自己的體悟傳達到翔禾建設的每個透天豪墅,窗景、一草一木一樹一花都該賦予生活最好景致,再加上謝董夫人推廣有機食品,養生之道專業細訴,回到豪墅之上,陽光空氣給足了,每戶經過好幾道濾水過程的電解水機,也讓豪墅每日用水達生飲等級。從謝明村董事長身上,沒有過多華麗包裝,低調質樸樂享樹木花草間的怡然自得,富足生活最佳寫照。

翔禾建設董座賢伉儷喜愛大自然、講究養生之道,把對富足生活的體悟付諸到每個豪墅作品中。

接待中心: 北屯區長聖街VS軍福十九路口
預約專線: 04-2437-66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