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大批發年終慶祭出集點策略 振興消費2700元抽iPhone13

2021/11/22 12:50

文、攝 / 曾美璇 圖 / 光南大批發提供

每當在悔恨雙11沒買夠的懊惱中,網路盛傳比大多電商更便宜的光南大批發年終慶就像生命中的一道曙光出現了!這次頭獎保持傳統祭出哀鳳13,吸引不少學生和通勤族的注目的是,今年將打破以往單筆滿額抽紅包的玩法,只要消費每滿100元就能獲得點數1張,搭上近期五倍券行銷熱潮,使用紙本五倍券每滿200元就再加碼一張,集滿40張點可於下次消費現折400元外,即可獲得紅包一個,獎項有100元及200元抵用卷外,最大獎就是iPhone13。

光南大批發年終慶搭上集點商機

經歷一波疫情經濟冷冬後,光南大批發依舊攜手廠商聯合大回饋誠意滿滿,頭獎今年特別增加40%,一共祭出73隻iPhone13大獎數量,搭配紙本五倍券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獲得3點,等於單筆消費2700元立馬送你40點,可換到一張400元十足抵用券又能抽哀鳳,最大獎數量增加又配合集點機制下,中頭獎機率也相對提升不少。

搭配紙本五倍券降低30%消費門檻,活動又至春節前,吸引不少民生消費傾向的消費者!

光南大批發年終慶集點活動,抽紅包的門檻看似比以往高,但活動前後足足59天,2021/11/26至2022/1/23跨足聖誕節、元旦至過年春節之前,在紙本五倍券加持下降低30%抽紅包的門檻外,誠意十足的抵用券等於批發價又打了85折,不論跑趴妝容、交換禮物、布置家裡、節慶賀卡、冬日保暖衣襪,甚至過年前大掃除清潔用品、更換家中的小家電,都可以來光南大批發一次滿足。

光南大批發商品多元化、批發價在零售市場上取勝

在新零售業時代來臨,堅守市場信念的光南大批發始終屹立不搖,其原因在批發價形象外,兼具通路品牌信任度跟保固期服務(電器、3C、手錶),在電商削價競爭與實體店鋪營運成本提高夾殺下,近年依舊可以創造許多高CP商品在網路上討論度不斷,積極拋開舊有賣文具、唱片的懷舊形象,替民眾歸納出下列集點攻略建議特色清單:

1. 防疫兼具時尚的口罩
2. 超好吃的異國零食
3. 秋冬彩妝保養品
4. 適合小家庭高CP小家電
5. 3C線材

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的光南大批發年終慶

(專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