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網壇20年!盧彥勳限量紀念珍藏盒開始預購

2021/11/19 11:07

台灣男網一哥盧彥勳於今年東京奧運完成選手生涯最終戰,職業生涯20年創下台灣網壇最高ATP排名與多項指標性紀錄。

在這特別的2021年,台灣儲存品牌AGI Technology(亞奇雷科技)也與盧彥勳合作推出網球職涯20周年紀念珍藏盒,帶著長久累積的記憶與經驗進入下一階段,持續為台灣網球與年輕選手盡一份力。

AGI盧彥勳網球職涯20周年紀念珍藏盒內含結合盧彥勳簽名、MIT真皮牛皮革、固態硬碟等級傳輸速度最高傳輸450MB/s的特別版AGI UE238皮革高速隨身碟,盒內同時附上盧彥勳20周年紀念壓克力獎牌一面及盧彥勳簽名相片兩張。

聯名款紀念商品全台獨家限量,售完為止,預購資訊可至活動頁面查詢:https://agi-gear.com/agi-rendy-lu-collaboration-flash-drive/?lang=zh-hant

同時亞奇雷科技與盧彥勳也將在12/4於台北舉辦20週年紀念直播座談會,11/30前憑購買畫面至亞奇雷科技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參加活動,亞奇雷科技將於12/1抽出20名幸運得主贈送座談會現場門票,詳情請見AGI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gileGearInternationa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