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Play One S2》最認真的素人電競選秀節目 強勢登場

2021/11/17 11:41

全台首次結合綜藝、運動、電競手遊的娛樂節目《灌籃高手 Playone》第二季正式展開,力挺喜歡電競的年輕人。節目以選秀的方式進行,由四組導師「小許」、「小乘號」、「阿罵&天菜小姐」、「Krapy」挑選素人選手組成隊伍互相廝殺取得最後冠軍,從千人線上選拔到現場的百人海選讓灌高好手同台較勁,於11月5日起至今已播出2集,戰況越演越烈,也同時感受到台灣熱愛電競的年輕人們的那些熱誠與感動,到底最後哪一隊才會真的脫穎而出?每週五晚八點Youtube頻道《灌籃高手 Playone》準時開打。

11/5起,YouTube頻道《灌籃高手 Playone》每週五晚間20:00播出,左起天菜小姐、阿罵、Krapy、乘號、小許。

「灌籃高手 Play One S2」藝人許少瑜參賽 素人為圓電競夢辭職參加選秀!

節目看點除了四組導師在節目中彼此間幽默的互動以及犀利的眼光進行選秀外,許多選手也是很具亮點,如藝人許少瑜也認真地參加了這次的選秀節目,還有許多遊戲實況主紛紛加入,甚至在運動電競中,也有幾位知名好手的女子素人參加選秀;製作團隊強調,節目內容為最真實的選秀節目,從一開始的賽制到最後的決賽模式都是公平公正公開,期望帶給大家最有臨場感與共鳴的電競節目。不僅如此,節目中還有選手為了節目直接果斷辭職參加選秀圓夢,「灌籃高手 Play One S2」是一個真正為年輕人點起電競魂的綜藝節目。

圖片取自YouTube《灌籃高手 Playone》S2預告片段(素人選手綠草肥茵)。

眾多網紅導師YouTube網路平台播出

節目從11月5日起,每週五在網路平台(Youtube)首播。第一季邀請網紅導師「天菜小姐」、「Krapy」、「乘號」作為導師,第二季更是加碼兩位知名導師「小許」、「阿罵」,第二季一共十二集,經過兩個月的海選,北中南、各行各業的超過上百位的菁英球員齊聚一起爭奪最後榮耀。

海選結束EP3迎來更殘酷的賽制?!

節目剛結束百人海選,剩下48名選手剛喘一口氣就將面臨意想不到更殘酷的賽制,昔日的隊友將變成對手,為了晉級不管昔日同袍之情互相廝殺。

不想錯過精彩的節目內容,或想看更多的預告、節目花絮,請追蹤或訂閱Youtube頻道,就能在第一時間收到消息!

預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sWBVxhsyc
頻道連結:https://supr.link/ilj1W

灌籃高手Playone S2提供年輕人實現自己夢想的舞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