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旋出全新珠寶藝術

2021/12/03 09:01

文/吳懿庭 圖/海瑞溫斯頓提供

素有「鑽石之王」美稱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在頂級珠寶時計領域的造詣亦是無與倫比。今年品牌為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時計家族中的兩大經典系列換上亮麗新裝,當璀璨鑽石與珍貴寶石在腕際交相輝映,彰顯品牌深厚工藝底蘊的同時,更為佩戴者定格珍貴時光。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全新帕拉伊巴碧璽款腕錶搭配綠松石色的緞面錶帶來充滿活力的愉悅氛圍。

以鑽石作畫 頂級珠寶鑲嵌工藝

對海瑞溫斯頓來說,每一顆遴選出的原石皆是大自然孕育多年的無價寶藏,品牌資深寶石學家團隊傳承了創辦人溫斯頓先生的精準眼光,無論是色澤、淨度都無可比擬,再經過品牌工匠大師雕琢與打磨後,這些完美無瑕的鑽石及寶石方有資格透過細膩的珠寶鑲嵌技術成為品牌作品的一環,躍升傳奇之列。作為品牌頂級珠寶腕錶家族中最引人矚目的作品,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腕錶系列的錶殼靈感便是來自於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Mr.Harry Winston)最為鍾愛的祖母綠型切工形狀,錶殼外圍則另鑲以24顆馬眼型切工鑽石,風格強烈卻不失典雅本質的設計令人驚艷;相比之下,同出一脈的Emerald Signature系列則低調許多,切工優雅的八邊形輪廓備受喜愛功能型珠寶作品的時尚人士青睞,世家的工匠嫻熟組合圓形明亮式、祖母綠型及長條型等不同切工鑽石及藍寶石、帕拉伊巴碧璽款等各色寶石,無論是2014推出的全鑽款式,抑或是全新推出的藍寶石、帕拉伊巴碧璽款式,皆將品牌鑲嵌工藝運用的淋漓盡致,無愧「鑽石之王」的美譽。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全新藍寶石款腕錶,鑲嵌27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6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藍寶石、38顆長型切工鑽石、24顆馬眼型切工鑽石及1顆1克拉的祖母綠型切工藍寶石,尊貴皇家氣息滿溢。

海瑞溫斯頓Emerald Signature全新藍寶石款腕錶,錶殼採用18K白金打造、共鑲嵌144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與15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不同色澤的藍寶石,錶蓋中央另鑲有1顆約0.65克拉的祖母綠型切工藍寶石,搭配溫潤珍珠母貝面盤,盡顯尊貴優雅。

華美經典的溫斯頓風格

2021推出全新的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與Emerald Signature系列,兩款腕錶皆延續著2014年發表的全鑽款式設計,採用精雕細琢的錶蓋正宛如通往時光的密門,只要輕輕將錶蓋往旁旋開,便能一窺時間奧秘,錶蓋頂端鑲嵌八角型切工鑽石的位置,則改以淺藍色藍寶石及帕拉伊巴碧璽點綴,優雅溫斯頓藍及清爽活潑的土耳其藍不僅是品牌最鍾愛的標誌色調,更帶來截然不同的氛圍。新款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以手工打造而成,耗時超過一百小時,錶盤分別以各式深淺色澤的圓形明亮式切工藍寶石及帕拉伊巴碧璽鋪鑲而成,呼應錶殼頂部所鑲嵌寶石,恰如其分的顏色搭配,閃耀出獨一無二的魅力,全鑽款式則鑲嵌了總重近10克拉的各式切工鑽石,為此款腕錶帶來光影流動間的無限變幻,在不同角度光線下皆熠熠生輝。而Emerald Signature錶盤則皆採用霓虹光澤的白色珍珠母貝,全新藍寶石款腕錶以不同深淺色澤的藍寶石與美鑽交替排列,一深一淺間堆疊出如夢似幻的,而全鑽款式則更加柔美細緻。兩款腕錶的18K白金錶扣上或以璀璨美鑽鑲嵌、或以對應錶款色彩的寶石點綴,並搭載精密的瑞士石英機芯,將品牌代表性的珠寶設計美學詮釋得淋漓盡致。

海瑞溫斯頓於2014年推出的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鑽石款腕錶,鑲嵌了總重近10克拉的珍貴鑽石,加上錶殼頂端位置重達1克拉的祖母綠型切工鑽石,令人目眩神迷。

海瑞溫斯頓於2014年推出的Emerald Signature鑽石款腕錶,以18K白金打造,錶殼共鑲嵌30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頂端位置則飾以一顆閃耀奪目的祖母綠型切工鑽石,款式經典、歷久彌新。

精緻可轉換式設計 輕鬆百搭優雅無限

除了心醉神迷的寶石工藝,令人驚艷的轉換式設計,更提升了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及Emerald Signature兩款珠寶腕錶的實用性。腕錶除可搭配同色系的緞面錶帶,營造較為柔和典雅氛圍,另外配備一條鑲嵌著1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的18K白金項鍊及和一條絲帶,讓經典之作不僅僅閃耀在腕際,更能垂墜在頸項或點綴在胸前,賦予情感溫度,陪伴著每一位佩戴者出席各式場合,隨心所欲展現迷人風采。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腕錶錶殼背面的扣針可讓其轉換為胸針增添光彩於胸前。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腕錶採可轉換式珠寶設計,除了搭配與之相應的緞面錶帶,另備有真絲編織飾帶和一條18K白金、鑲嵌1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的項鍊,可以將腕錶作為項鍊佩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