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X KFC肯德基聯名推出『台酒花雕紙包雞』10月26日暖心上市! 」

2021/10/27 18:42

進入微涼的季節,來一包溫暖的紙包雞吧!台酒公司與KFC肯德基聯名推出「台酒花雕紙包雞」,台酒經典的陳年甕藏花雕酒香鎖在鮮嫩多汁的雞肉裡,10月26日至12月6日全台KFC肯德基門市暖心上市,持指定套餐的發票參加抽獎有機會將花雕雞麵帶回家,「雙享」花雕雞的美味!

花雕酒早期為紹興舊俗娶媳用作禮物的酒品,酒罈較一般為大,酒身及封泥均繪花敷彩,有若花雕,故稱「花雕酒」。本身以米、小麥及特選麴種為原料,台酒使用改良之傳統古法釀造,於甕中陳年熟成。除了純飲酒本身的獨特風味外,花雕酒近年也廣泛作為料理酒使用,最廣為人知的產品即是「台酒花雕雞麵」,曾多次入選泡麵排行榜,熱水沖泡三分鐘就能立即享受,湯頭濃郁、肉多味鮮,加上Q彈麵條,再倒入花雕料理酒,酒香、湯頭香及麵香合而為一,展現傳統台灣味與現代速食風味的完美融合。

這次百搭的台酒花雕酒更是延伸到速食業,聯手與KFC肯德基推出期間限定商品-「台酒花雕紙包雞」,以南薑、甘草、薑、當歸、川芎、枸杞等熬煮成醬,加入台酒經典的陳年甕藏花雕酒增添香氣和風味層次,再加入爽口脆嫩的杏鮑菇添加口感,並採用肯德基獨家封烤技術,關鍵控溫210℃,鎖住滿滿雞汁風味。打開紙包雞,花雕酒香撲鼻,一口咬下,雞肉鮮嫩多汁,整體與花雕酒完美結合,並能感受到滿滿的食補溫潤與療癒。

10月26日起至全台KFC肯德基門市即可享用「台酒花雕紙包雞」及多款限定套餐,包含XL套餐、雙人餐、雙拼餐、同樂餐及派對餐,期間限定的美味只到12月6日,千萬不要錯過。憑購買限定套餐發票至肯德基官方粉絲團留言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將「台酒花雕雞麵一個月份」帶回家,花雕雞雙重美味一次享受。

※更多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臺灣菸酒公司官網,與官方FB粉絲團「吃喝玩樂在台酒」第一手消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