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特區純住宅 合雄5號花園綠生活

2021/10/26 12:18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近兩年,仍然看不到盡頭,後疫情時代讓民眾改變買房的觀念,從鬧區首選到注重公園環境綠化的考量,遠離人多繁雜的商業區外,也能夠享受自然美景,走向戶外運動,帶來清靜悠然的生活。

桃園的中路特區擁有全桃園唯一純住宅重劃區的規劃,享有高綠覆特色,買氣熱絡吸引各大建商進駐此區推案,區內擁有三大公園,六座兒童公園,是附近居民休閒時間的好去處,設立社會住宅與司法園區,公共建設眾多,也吸引相關從業民眾的消費者前來置產,交通串聯到南桃園交流道來往南北便捷,機能銜接藝文特區、桃園市政府、龍安商圈等發展成熟的商業區域,並且相較於鄰近藝文特區的房價顯得更為親民。

中路重劃區公園眾多,綠植景觀眾多。

司法園區的設立帶動人口流入,將挹注中路特區房市買氣。

休閒街廓 綠園廊道深入人心

中路重劃區擁有新興街廓市容,高綠覆街道,居民可以享受樹木帶來的芬多精,不過,在重劃區買房時需要注意周圍是否有尚未動工的建案,以免入住後便看著周圍的建案慢慢遮蔽原有的寬廣視野及明亮採光。「合雄5號花園」緊鄰司法園區,南面是農業保護區,對面為文中學校預定地,現為綠化用地,一般學校建築樓層並不高,完工後附近居民也有大面積的公共建設作為運動空間使用,學校的綠樹植栽更令人賞心悅目,等同於「合雄5號花園」基地四周擁有永久視野棟距,加上建物退縮,每日都有開闊舒適的生活氛圍,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永恆的景觀都是好選擇。

合雄5號花園空拍圖,開車1分鐘直上國道。

合雄建設建築精品 優質生活最高享受

「合雄5號花園」地上14、15層及地下3層共3棟建築,46坪4房產品現正熱推中,三面採光加上永久棟距,景觀視野好,每房格局方正且樑柱外推,皆有室外窗生活不壓迫,推窗享受微風與綠景,除了房間外,雙衛浴皆開窗,通風條件佳去除廁所濕氣,廚房使用L型廚具規劃,烹飪更方便,也更可以充分享受下廚樂趣,搭配VAF淨流系統,更能有效去除家中油煙味,煮飯也可以保持室內空氣清淨。不論是三代同堂還是讓子女擁有更大的活動空間,4房都能更加彈性規劃房間使用方式,是喜愛彈性空間與採光優良的好選擇。

房間皆有對外窗,搭配永久棟距享受綠色景觀,合雄5號花園樣品屋照,實際以實體屋為主。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