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聞積起漲 2房成中科搶手貨

2021/10/26 08:32

文/廖黛柔
全台房市掀起一波「聞積起舞」瘋潮,台積電設廠議題發酵,連帶周邊房價跳空大漲,中科、竹科、南科房價大躍進,當年房市能見度不高的台中大雅區和新竹市東區、高雄橋頭,新案全面站上3字頭,並有穩健向上的趨勢,近期也傳出台積電希望在中科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擴廠,做為 2 奈米廠用地,有望再帶動房市起飛。

科技菁英講效率 中科2房需求旺

整個西部科技產業鏈逾20萬就業人口並持續攀升中,帶動地方消費商機與房價,科技菁英剛需撐起房市一片天,也讓中科週邊區域房市整體呈現「供不應求」狀態。

科技業不少工程師北中南輪調,下班迫切需要一個放鬆的生活場域,而「中科特定區」有著下班即回家的地利優勢,省去尖峰時刻車潮,快速返家有效率,近水樓台成為科技人購屋首選,其中2房產品需求量大增,對工程師來說總價帶千萬左右的產品,不僅負擔上輕鬆,未來若因組成家庭或考慮換屋,出租也是不錯的選擇,可謂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產品。

科技產業鏈帶進龐大就業人口,中科週邊區域房市呈現「供不應求」狀態。

低密度中科特定區 708萬起高CP值小宅

宏亞建設於「中科特定區」推出的【科境之南】,除了土地取得不易,法規規定土地開發需捐出30%面積作為綠地,為低密度開發區,具有事業、生活零時差接軌的利基,串接潭雅神自行車道享受綠意生活。

【科境之南】為低密度開發區,串接潭雅神自行車道享受綠意生活。

距離科技園區僅約1~2分鐘車程,下班就到家的高效能吸引不少26~35歲科技新貴買盤,【科境之南】3千坪的大規模開為地區罕見,潭雅神園道第一排、雙公園高奢華綠帶,產品規劃大樓與透天複合型產品,主打25坪2房2衛708萬起,價格比起市中心3房動輒1500萬元起跳,更凸顯本案高CP值,非常適合包租公、小資族或是小家庭入手的超值產品。

25坪2房2衛708萬起,親民總價適合包租公、小資族或小家庭入手。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福科路口
電話:04-246285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