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圖館特區 藍圖講義 吉日開工

2021/10/22 12:27

義昌興建設在國圖館特區推出第20號新作「藍圖講義」,於10月22日吉時舉行動土大典。

台中房市從市場資金、需求面來看宜居又宜業,基本買盤相當穩健,在疫情逐漸成為民眾的日常,住家旁具備休憩、運動的公園綠地更受青睞,台中「國圖館特區」就因人文藝術氣息濃厚,加上綠園道景觀,吸睛度與舒適度是不少自營商與菁英人士的指名置產區。義昌興建設選在國圖館特區推出第20號新作「藍圖講義」特擇10月22日吉日吉時開工動土。

此案基地正臨建成路,緊鄰國資圖,周邊綠地規模高達80公頃以上,散步約3分鐘內可達興大園道、綠川水岸廊道、江川公園,透過園道還可連結美術園道、綠空廊道、健康公園、康橋水岸公園等供休憩、活動的綠地資源,步行約10分可至捷運紅線五權站,可以想像居住城市綠海核心中的質感生活。

全棟符合建築物耐震設計規範,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14層,地下4層建築,主打「挑高坪效、微旅風格」,住家挑高3.5米,創造更開闊的空間感,坪數規劃2房21~24坪、3房33坪、4房44坪,納入隔音、隔熱、防霾、防疫、淨水、智慧化,建材採日系廚衛設備、TOTO頂級全自動馬桶、Rinnai 廚房設備搭配健康櫥櫃系統、日製防霾紗窗網、BWT全淨水設備、Hometek智慧家居系統、地下室行動通訊4G訊號加強系統等,精質打造健康智能宅。

預約鑑賞:https://www.ycs91.com/
禮賓專線 : 04-2280-1333
接待會館:建成路·國光路(全國電子旁)
基地位置:建成路·復興園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