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材跨足建設成就美宅

2021/10/18 15:01

松益發集團在石材界舉足輕重,9年前更從經營40年的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成立松益發建設,陸續推出高質感透天與景觀大樓案,也秉持讓城市景觀與市容升等善盡一份心力的初心,以集團專業石材廠的石材供應優勢,不惜在建築外觀大量採用高級石材,讓首購大樓,也能呈現媲美豪宅大樓般的雄偉氣勢!

松益發集團從石材業起家,40年來業績遍佈全台不少地標建築。

松益發建設總經理解智贏指出,仁武首購大樓透過外觀與門廳大量採用石材,展現媲美豪宅的質感,成為地標型建築,興建出能夠讓公司全體員工與住戶都為之驕傲的藝術美宅作品,這僅是集團深耕房市的起步。

松益發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包括天益石材、松贏石礦,除了在花蓮、燕巢都設有石材廠,同時也進口國外原石,同時包括台北101大樓、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不少豪宅建案,所採用的石材面板都是集團的業績,也因高級石材可提高建築空間質感,松益發建設也展現集團供應石材的成本控制優勢,即將於明年初興建完成仁武「微笑世界」稀有超高層景觀首購大樓,同時也在仁武善德段近八德一路推出「微笑之墅」透天案,全案規劃33戶透天,社區產品1388萬起買並排雙車崗石別墅,採2樓客餐廳、3樓整層主臥規劃、4~5房闊綽空間安排。

松益發建設以集團取得高級石材的成本優勢,願意大量運用在建築外觀,為提昇城市景觀與都市美學善盡心力。

成立9年餘的松益發建設,近年來在高市仁武地區陸續推出幾場透天社區產品,松益發集團從經營40年的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並選擇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規劃樓高24層、地下3層的「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外觀採新古典風格,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

「微笑之墅」透天案,全案規劃33戶透天,社區產品1388萬起,可買並排雙車崗石別墅。

「微笑世界」門廳挑高達8.4米,包括地板、壁面甚至前庭步道、廚房流理台、浴室洗臉台,皆採用高檔石材,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規劃137戶的2、3房純住家產品,戶戶配有平面車位,目前高樓層景觀宅可俯瞰雙湖公園、澄清湖球場,成交價已站上25萬元,購屋客層約有3成為外地買家與科技新貴,汽車維修業團購客也紛紛進場,明年高樓層售價有機會逐步站上27、28萬元。

松益發建設總經理解智贏指出,豪宅大樓營造高檔氣氛,多訴求大量採用石材,現在仁武首購產品也能展現媲美豪宅的空間氛圍,同時對市容景觀的升等,善盡公司一份綿薄心力。目前集團旗下三大事業體,包括石材、建設與休憩事業,集團經營重心將強化建設發展,建設事業將鎖定市區精華地段,並將逐步跨入頂級商辦,預計5年內營業額擴增10倍。休憩事業也將開發南投仁愛鄉約4千坪基地規劃高檔民宿、澎湖馬公2千坪基地興建有私人海灘的2棟Villa頂級民宿,進一步朝全國知名旅宿新景點邁進。

「微笑世界」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外觀採新古典風格,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

松益發
賞屋會館: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42號
諮詢專線:07-375779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