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門華山 置產自住卡位 兩房成熱門首選

2021/10/14 14:10

「裏山」推出極致格局 有感建築 難得一見

華山特區的珍稀價值,在於綠意藝文與機能前景盡數擁有。

住在市中心,便捷機能是必要,寬闊綠意是爭藏,藝術文化是珍稀,未來前景更是價值保證!魚與熊掌看似無法兼得,但竟然能在台北市「華山特區」全數擁有!城心地段,萬坪綠帶,藝術文創,國門軸帶,放眼全台北,只有華山有此驚豔,就因如此難得,華山周邊一直以來都土地難尋,少有個案釋出!由鉅陞建築團隊—廣陞建設極致打造的「裏山」,便正在華山咫尺,開啟市中心最迷人的有感首選!

旋身華山 伸手國門
核心價值 全數匯聚

上萬頃綠意、千億開發計劃建設利多,「裏山」擁有北市黃金十年耀眼地段。

位居國門軸帶千億開發計劃、緊繫雙子星門戶未來,收納百億郵政雙塔計劃、台鐵千坪都更、司法園區等建設利多,「裏山」擁有的是台北市黃金十年的耀眼地段,超越信義計劃的核心能量,唯有領先入席,才是絕對致勝之道。

華山是國際藝術文創的匯聚殿堂,更是台北市中心至稀的親近草原。

一個紅綠燈的從容距離,「裏山」旋身散步華山特區總計上萬坪的奢華綠金;大安森林公園價值人人都懂,第一排層峰席必須上億相競,而華山綠毯是台北市中心至稀的親近草原,野餐、散步、奔跑、玩耍,繁華中的自然體驗,卻是大安森林公園比不上的樸真風華,「裏山」用一轉身的愜意,就能盡情徜徉國家全力護留的綠意生活,再加上華山是國際藝術文創的匯聚殿堂,也是品味菁英雅仕的朝聖中心,更為四季綠意增添優雅至極的呼吸氣息,不像台北市中心的擁擠侷促,「裏山」擁有的就是城市裡最被渴望的寬心氣度。

而三創生活園區、全球人壽希望廣場,台北資訊科技新軸心,打造時代前端的數位生活城貌,以及散步即達的捷運善導寺站,更是「裏山」隨手即拾的精彩樣貌。

有感建築 台灣首發
極致兩房 超強傑作

鉅陞建築團隊,近幾年以符合生活需求、卻是業界三十年沒有建商願意做的貼心有感建築設計,不但打響全台知名度,更以徹底改善居住痛點的超強執行力,以及不畏成本的ALL IN ONE尊榮購屋服務,讓所有只要走進鉅陞個案的消費者,就會被其嚴謹心意所感動,銷售佳績有目共睹,建設品質更隨作品陸續落成獲得各界見證,並進一步於今年實力上櫃,以建設、營造、飯店的多角企業經營,再展雄厚實力!而鉅陞建築團隊—廣陞建設的「裏山」,就是其跨足台北市核心最重要的里程之作,更可想見其用心程度絕對是高於之前所有一切個案。

「裏山」以其最擅長的兩房產品規劃,先展極致格局的非凡之道。一般市心兩房多為單面採光、封閉衛浴,工作陽台也都只能狹小空間,然而「裏山」卻是敬獻雙效採光、樓高3米6、衛浴開窗,還有一處極為難得的空中跳島陽台,重新定義市中心兩房極少看見的完美尺度,輔以鉅陞最體貼的有感建築標選配,「裏山」可謂是台北市兩房限定的最佳極品!

此外,「裏山」因位在華山特區之內,建築美學精琢,以及空間優質基因,更被要求以更高標準打造;特別融入廣陞建設對於建築生活的共感精神,重視空間帶給情緒的溫暖效應,也堅持居家裡必備的風光綠逸,也都是「裏山」能把稀有成日常的滿分美好!

房價看好 置產有利
乘勢出手 最佳時機

西區門戶與中央藝文公園特區發展願景(僅供參考,以政府府公告為準。)

國內物價持續通膨,全球原物料與營造成本齊升,國內外專家皆指出,未來成本不會下降,房價也會繼續向上,相對後勢看好,置產有利;台北市寸土寸金,土地價值也是水漲船高,若要入主台北核心,百萬房價已是不爭事實,之後也將不斷追高,若奢望降價盤整就只能望屋興嘆,之後也還是得用更高價格搶得一席。

「裏山」擁有台北市十年內最被重視的地段建設發展,也立地恆久遠的珍貴綠帶與藝文居境,再加上極致格局兩房的口碑認證、大樹跳島院落的驚豔創造,若回應國際皆指出的房價漲勢,當然即刻出手、慧眼將來,才能在「裏山」全新落成那一刻,慶幸現在的自己,懂得把握時機,置產有道!

個案網站:http://wowpan.com.tw/satoyama/
連絡電話:02-2980-6888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巷10號
線上預約:https://lin.ee/3MeGTJ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