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就知道!最夯的居家生活趨勢。

2021/10/15 09:00

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大家更懂得居安思危、超前部署,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能夠掌握趨勢就能提早做好準備,降低意外來臨時的風險。

全球受到高齡化的影響,許多先進國家都致力於營造友善長者的空間環境,尤其歐美各國早已普遍使用樓梯升降椅,不僅在一般的公共場所,更成為許多家庭必備的生活科技輔具。

想要擁有高品質的生活,就必須跟上這波居家潮流趨勢!將居住空間優化升級,安裝高品質的樓梯升降椅是你最佳的選擇。

不過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樓梯升降椅呢?這就需要專業的樓梯升降椅達人來分享!全台市佔率第一,更獲得消費者評價No.1的泓電樓梯升降椅,秉持最專業、最用心、最貼心的態度來為大家嚴選最有品質、最時尚且安全的樓梯升降椅。

有荷蘭皇室認證具有百年歷史的知名品牌Otolift,不僅獲得紅點設計大獎,更研發出業界最纖細的單軌軌道,以及獨特的彎曲技術,能針對每個家庭的需求量身訂製,在搭配專業且熱情的售後服務團隊,也成為全球製造升降椅的卓越指標。

另外,泓電嚴選來自英國的品牌ACORN,其直線型樓梯升降椅不僅是全球銷售量之冠,更配備節能不斷電系統,目前在世界各國擁有眾多家庭安裝,加上專業醫師提供各種專業知識來協助開發設計,也讓樓梯升降椅更符合人性化。

泓電把每個家庭的需求都當成自己的家,希望能為每個家庭超前部署,降低居家常見的風險,像因為年齡造成的關節退化而無法上下樓,或避免家中長輩因爬樓梯造成跌倒摔傷等狀況,為了給每個家都能有美好、舒適、安全的居家生活,泓電更是用心打造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滿足每個家的需求。

你還在等什麼?該為家人、該為自己準備最好的!為自己的家安裝一台樓梯升降椅,讓你也能提早擁有美好的樂齡生活,想知道更多樓梯升降椅的專業知識,找最專業的好朋友「泓電樓梯升降椅」,為你創造最幸福舒適的居家空間。

109/10/24前購買升降椅享36期分期0利率3年保固,再送OSIM按摩椅!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我幫您 爬樓梯)
FB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掃描上方QRCODE加入官方LINE好友!
更多的案例分享,請搜尋:泓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