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 C.P. Company 強強聯手 秋冬爆款全球搶翻天

2021/10/16 09:29

男性時尚書籍《Gentleman:A Timeless Fashion》有句話是這麼寫的「即使在一家傲慢又排外的高級商店,一位穿著 Barbour 外套的顧客將被視作『衣著得體』而少了許多白眼。」 擁有127年歷史的Barbour經典油布夾克,被做了最好的詮釋。

(左)凱特王妃。
(右)丹尼爾克雷格。

英國皇室御用 經典油布外套

創立於1894年的Barbour以防風防水、經久耐用的油布外套聞名全球。獨家油布材質可抵禦惡劣氣候,經典設計則受英國皇室青睞,先後受頒三張皇家認證,從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到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都是 Barbour 的忠實擁護者。2000年代見證了 Barbour 的青春搖滾精神,常見流行歌手們穿著 Barbour 在音樂祭發光發熱;歐美日影視巨星、時尚紅人、商業巨擘與政治人物的衣櫥裡,也都少不了一件 Barbour 油布外套。收藏清單包括適合騎馬、騎車的Bedale,為射擊、狩獵設計的Beaufort,長版風衣Border,電影007加持的Beacon,以及女款原創Beadnell,號稱「經典5B」。

(左)Barbour x C.P. Company "500 Miglia"油布夾克 31,200元。
(右)Barbour x C.P. Company "La Mille"油布夾克 36,800元。

(左)Barbour x C.P. Company狩獵帽 7,200元。
(右)Barbour x C.P. Company漁夫帽 6,100元。

(左)Barbour x C.P. Company後背包 11,800元。
(右)Barbour x C.P. Company Graphic帽T 8,200元。

聯手C.P.Company 打造秋冬最潮裝束

除了以經典5B迄立不搖,Barbour持續與重磅品牌聯名,注入新穎潮力,是每季最令粉絲期待的話題。本季首次與義大利機能休閒服飾先驅C.P. Company合作,以Barbour x C.P. Company AW21聯名系列作為打頭陣的爆款品項,推出外套、帽T、後背包、帽子。夾帶雙品牌優勢、限量發售,有著鮮明護目鏡設計的油布外套及帽子,是潮男型女演繹造型必備的單品,在國外官網甫上市即銷售一空!台灣Barbour也將於10月中下旬於門市販售,粉絲與收藏家們勢必再搶一波。

(左前) Barbour by ALEXACHUNG Carmen油布夾克 售價25,800元 。
(左後) Barbour by ALEXACHUNG Tonal Pip 防水透氣外套 14,900元 。
(右) Barbour x House of Hackney Newington防水透氣外套 15,600元。

時尚偶像五度玩轉經典 華麗印花演繹個性女裝

除了聯乘男裝,Barbour與英國型女亞歷珊鍾Alexa Chung同名品牌ALEXACHUNG的聯名系列也來到第五度合作,共推出7款外套;集結Barbour的經典元素與Alexa Chung的個性風格,持續贏得年輕女孩的喜愛。並首度與英國知名室內設計品牌House of Hackney合作,將其3款最獨特的代表性印花運用在外套、襯衫、洋裝上;洋溢熱帶氣息、花卉叢林交織的繽紛圖騰,為百年Barbour換上當代時髦語彙,展現優雅華麗的嶄新風貌。

滴水不漏的絕世工藝

Barbour 官網 https://www.barbourtaiwan.com

Barbour 門市資訊

BELLAVITA寶麗廣場3樓 (02) 2723-3283
誠品生活信義店1樓 (02) 2722-9732
新竹大遠百1樓 (03) 523-8663
台中新光三越號5樓 (04) 2254-2185
天母大葉高島屋1樓 (02)2834-5798
POP UP STORE高雄漢神巨蛋2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