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高雄、卡位市中心 跟著捷運走才聰明

2021/10/08 12:24

產業轉型、建設利多,高雄房市買氣快速回溫

近年高雄交通、藝文與科技重大建設眾多,加上行政院南台灣發展計畫,打造台南、高雄、屏東大南方「智慧平原」,高雄更是扮演關鍵要角。從橋頭科學園區、仁武產業園區到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半導體、航太科技、AI智能、綠能等高科技產業轉型帶來大量資金,隨之而來的是商機與就業機會,不僅為高雄帶來人口紅利,更迎來一波房市榮景,根據高雄市地政局統計,2021上半年交易量年增率達32.2%,居六都之冠,尤其南高市中心表現最亮眼,未來房市成長效益值得期待。

市中心核心版圖,捷運O8站五星機能

高雄市都心核心地段紛紛看漲,知名上櫃公司品牌鑫龍騰開發,推出【中正O8】飯店款輕豪宅,正位在房市搶進熱點苓雅區,座落中正路金融大道,出門就是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文教、生活與交通機能成熟,而捷運宅帶來的保值、抗跌、抗通膨優勢,可說是顯而易見,更是現在市場供不應求、甚至建商漲幅封盤前的稀有物件,吸引本地、回流人口首購、首換族,以及外地移居自住、投資客的青睞。

【中正O8】座落高雄房市搶進熱區,更擁捷運橘線O8站優勢。

捷運加輕軌,串連完整藝文生活圈

捷運O8站出站就到家,加上輕軌C32雙軸線優勢,入主市中心繁華最錢線,與捷運生活圈相依共榮,更是高雄文化中心、大東藝術文化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共構的高質感藝術人文特區,都會公園、校園環抱,稱為大高雄最美首善之區,一點都不為過。在生活機能上串連武廟與環球影城商圈,形構食衣住行育皆完善無比的文化生活流域,成就【中正O8】捷運宅的便利保值與無限潛力。

捷運O8站出站就到家,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更保值。

捷運橘線串連高雄文化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中正O8】位於藝術人文特區核心。

買房置產最好時機,首選捷運增值宅

【中正O8】2-4房增值宅,捷運到站就到家,市中心絕無僅有,適逢黃金進場點,當然選捷運軸線最強地段。鑫龍騰建築最好品牌,讓消費者有薪就能購,對於建築品質苛求完美,嚴選頂級安全建材、防水工程強化,並提供地磚3年、牆面水泥3年、防水5年保固,貼心為每一位購屋者著想。買房投資最佳時機,能以輕鬆的價格,買到【中正O8】市中心全方位品牌好宅,現在出手正當時,更是未來難求的夢幻物件。

【中正O8】2-4房全方位品牌好宅,市中心絕無僅有。

【中正O8】粉絲官網
接待會館:中正二路 x 凱旋二路口
賞屋諮詢:07-224-6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