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人壽第11度獲模範壽險公司殊榮

2021/10/07 09:00

一心一意 堅持專業 續創業界典範新標竿

再獲新榮耀! 台新人壽第11度獲金管會肯定,獲評為「模範壽險公司」,不但刷新原保持的領先紀錄,更成為保險業界唯一11度榮此殊榮的標竿典範。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表示,衷心地再次感謝金管會對台新人壽的肯定。今(2021)年上半年,雖然面對不穩定的疫情及瞬息萬變的經濟社會情勢,台新人壽始終如一的專業優質服務未曾間斷過,台新人壽深信,外在局勢越動盪,民眾越需要保險來轉移人生中各種可能的風險;越是在艱難的時刻,台新人壽越能提供充分的保險保障,做客戶堅實的後盾。

台新人壽獲金管會「第11度模範壽險公司」的肯定,未來將持續提供民眾更多元、創新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和服務,致力成為最值得臺灣民眾信賴的壽險公司。

金管會為提倡健全的保險市場,設立六項指標來評鑑壽險公司,分別為:資本適足率、法令遵循度、保單繼續率、公平待客原則、保單簽署人員資格,以及推動社會公益表現等。六大指標皆符合的壽險公司,方得成為業界的模範,獲評為「模範壽險公司」。

蔡康指出,台新人壽專業且訓練精良的壽險顧問團隊,在疫情中仍勤勤懇懇,遵守防疫指引,保持社交距離或零接觸的方式,為民眾規劃符合需求的保險保障。台新人壽獲此殊榮,代表其優質壽險顧問、多元通路業務團隊和內勤團隊秉持專業的壽險保障精神與卓越的服務品質,兢兢業業不鬆懈地為臺灣民眾傳遞正確而適切的保險保障觀念,才能一再獲得此難能可貴的榮譽。

根據保險發展事業中心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今年1至8月,台新人壽個人壽險(死亡險+生死合險)的新契約平均保額約為新台幣213萬,為同期國人個人壽險(死亡險+生死合險)新契約平均保額約新台幣89萬的2.4倍,居業界翹楚。蔡康強調,此深具意義的成果,彰顯台新人壽長期致力於落實保險保障價值,即便在疫情之中,亦能深獲民眾肯定及支持,未來台新人壽將持續提供民眾更多元、創新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和服務,致力成為最值得臺灣民眾信賴的壽險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