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零食 睽違十年 全新口味 沒吃過別說你吃過這款零食!

2021/09/15 12:00

你/妳知道全臺年銷量破億包的經典神級零食是什麼嗎?不說出來你不知道,居然是家喻戶曉的國民零食經典品牌一一「科學麵」!更驚人的重磅消息還在後頭,此款零食將於近日同步推出系列全新口味!

全新「香辣口味」香脆麵身搭配涮嘴調味 愛不釋手無法擋!

睽違10年,科學麵將推出全新「香辣」口味,40年經典麵身,具濃郁油炸香氣與緻密酥脆結構兼具之兩味麵體,搭配特殊鎖香技術,完整保留原始辣椒香,將富含多種香氣的辣椒(朝天椒等)以低溫熟成製粉工法揉合多層次蒜、蔥、蔬菜香的調味粉,一口咬下,令人涮嘴無法擋,衝擊你我的味蕾!

近半世紀熱賣的經典零食 全新口味即日起於7-11獨家區域限定販售!

自1978上市熱賣近半世紀的「科學麵」,全臺每秒平均售出3包,年銷破億包,堪稱臺灣7-11本土零食銷量之最,經典的香脆麵身,搭配簡單的椒鹽調味,捏碎後一口倒入,特殊鹹香,迄今陪伴家家戶戶走過無數個年頭,事實上科學麵除了經典原味以外、科學麵家族中還有雞汁口味、Mini包,近10年也是各大賣場的熱銷商品,簡單的經典口味,一直以來攏絡無數愛吃零食的大小朋友。即日起推出的全新香辣口味,將於今年夏季於7-11台北市特定地區獨家販售,愛吃辣的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搶購!

進一步看販售門市地點:https://pse.is/3lnub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