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萬起買崗石別墅 卡位高雄起漲點!

2021/09/13 10:22

隨台積電確定南進高雄,北高雄橋頭科學園區、仁武航太產業園區,到南高雄亞洲新灣區5G、AloT創新園區,高雄轉型高科技智能城市,接軌國際迎來大勢元年,複製竹科、南科經驗,產業帶來就業機會與大批科技新貴,高雄房市看漲波段強勁來襲、屢創新高。《松益發建築集團》別墅全新力作——【微笑之墅】,1388萬起就能買到併雙車別墅,大樓價格就能擁有自己的透天好宅,面對房市起漲潮,不僅超高CP值也相當稀有,看準搶佔黃金時機,輕鬆入主當別墅主人。

《松益發建築集團》全新力作【微笑之墅】, 1388萬起輕鬆入主。

後疫情時代來臨,人人都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透天宅,好透天可說是一席難求,【微笑之墅】不僅價格讓人心動搶購,仁武新都心絕佳落址,座落南臺灣科技S廊帶燙金版圖,鄰仁武產業園區48公頃高階製造中心,電子、智能、綠能、精密機械、航太產業進駐,磁吸效應帶動仁武地區移居人口增加,引爆周邊房市起漲潮。國道10號、國道1號雙軸線,快速抵達三鐵共構高鐵站等,未來保值、增值勢在必行。大環境利多優勢明顯,加上機能優勢,仁武地區成為國民、市民移居買房自住,投資客置產的重要標的,【微笑之墅】搶手價格可說是極致稀有、一期一會。

48公頃仁武航太科技城,產業轉型帶來人口紅利與房產升溫。

《松益發建築集團》專鑄耕耘石材,數十年真功夫、專業匠心,【微笑之墅】崗石美學、日系思惟頂級擘劃,典雅風格中帶有穩健、氣派的深厚底蘊,以人為本,不吝成本、不怕用貴,用最安心的工法、最適居的尺度,就是為了打造宜居好建築。兼具美觀與機能的氣派透天,4到5房寬裕大空間,併排兩部愛車的從容生活,整層大主臥尊榮規劃,內外皆美、大器非凡,一家人能住得安全、安心又榮寵的好家,1388萬起大樓價格,就能入主併排雙車、崗石別墅,擁有仁武自然綠意、優渥都心機能、看漲環境利多,北高最高CP值透天,非【微笑之墅】莫屬。迎接高雄繁華盛世,入主買房更要看準時機,好價格、好別墅,不容錯過。

【微笑之墅】併排兩部愛車、整層大主臥,尊榮規劃、內外皆美的氣派透天。

松益發|微笑聯銷中心
賞屋會館:八德一路271號
諮詢專線:07-375773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