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綠色生活 PLUS修正帶減塑新包裝上市

2021/09/07 10:16

PLUS修正帶是大家學生時期不可或缺的文具,於今夏上市的MR智慧型滾輪修正帶採用新紙盒包裝,希望能作為文具界的先驅一起響應「減塑革命」 。從小地方開始做起,改變以往塑膠包裝,全新上市紙製包裝,修正帶可更換替帶式可重複使用減少消耗品產生。
此次上市的MR智慧型滾輪修正帶,筆端採超輕滾輪設計,握筆時角度傾斜修正帶也能和紙面貼緊,不會有浮字剝落問題。用完的替芯拋棄量少,齒輪和尖端都在主機上,是不用丟棄的,換蕊不換機,可重複使用,減少消耗品。

PLUS近年陸續推出各項環境友善“減塑”文具,響應世界綠色生活風潮,像是無針訂書機 ,紙張可直接回收,無須再拆除訂書針,代替迴紋針及一般訂書機使用,不需消耗品更環保,丟入碎紙機不需拔除訂書針,可保護機械不故障。
另外還有紙製L夾,減少70%以上樹脂使用量,與PP製L夾基本功能幾乎相同的紙製透明L夾,擁有適中的厚度與通透感,且在表面有防水塗層,具適當耐水性及耐油性。
獨家研發的Kaite2磁性手寫版,可重複使用不沾手,不產生消耗品,以無屑無耗材的潔淨感為概念對環境更友善。磁性手寫板還有app可儲存資料,減少了紙張,墨水,電池等消耗品,長期反覆使用下來經濟又環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