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 首度亞洲年度代言人 金宇彬

2015/01/13 15:25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2015年首度啟用明星代言人模式,邀請以韓劇《繼承者們》風靡全亞洲且受到台灣觀眾矚目的新生代偶像-金宇彬(Kim Woo Bin)擔任亞洲地區代言人。擁有187公分、高挑身材的金宇彬,自2008年出道擔任模特兒時就已散發明星特質,首度登上首爾時裝周,就立刻以他獨特的個人魅力與氣質受到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瑞士總部關注,特別欽點簽下兩年代言合約,成為中、港、台、日、韓、泰等亞洲地區代言人,並且遠赴紐約、香港拍攝年度形象廣告。

為迎接新年度的到來Calvin Klein推出一系列具有市場挑戰性的年度重點商品;有別於2003年推出的高價collection系列睽違11年再度推出機械腕表-「infinite 無限系列」以Calvin Klein秉持的「Affordable Luxury」平價奢華價位搶攻機械表市場成為品牌另一代表作勢必將成為人氣熱銷經典商品之一。

全新男性機械腕表-「Calvin Klein infinite 無限系列腕表」

「infinite 無限系列腕表」設計靈感來自動力學運作的脈絡利用透明度從鏤空的底蓋設計中可一目了然看到內置自動機芯的運作過程。採用天文台等級且與百年靈Colt系列相同的ETA 2824-2機芯穩定、準確度高可利用手腕的運動自動上鍊;面盤12點鐘方向烙印Calvin Klein 經典logo時、分針能在黑暗中巧妙透露白色夜光。此外表面也特別使用藍寶石玻璃鏡面提升鏡面硬度。

全新男性機械腕表-小牛皮錶帶(左一、左二)建議售價NT19,400元;不銹鋼錶帶(右一、右二)建議售價NT20,500元。

全新女性腕表-「Calvin Klein edge 邊緣系列腕表」

「edge 邊緣系列腕表」將充滿未來感的3D的立體多邊形切割融入腕帶設計中以立體幾何強化腕表的結構性這項設計元素也將成為貫穿2015配件市場上最主要的流行趨勢。透過比例運算與組合將四個三角形拼接成一個立體正方形鉚釘的造型更加突顯立體光澤;兩側拋光和不銹鋼鍊帶的搭配展現了醒目且協調的美感利用Calvin Klein一直以來擅長的飾品表展現「極簡」與「優雅」兩大特色同時兼具手表的功能性散發自信的女性魅力。

全新女性腕表-不銹鋼錶帶,建議售價NT8,900元。

飾品系列-「Calvin Klein breathe 呼吸系列飾品」

「breathe 呼吸系列飾品」利用拋光不銹鋼和鍍PVD玫瑰金兩種材質的金屬色多層堆疊與混搭概念創造出獨特分層的不規則橢圓形有如呼吸氣息的聲波設計,呈現立體的3D效果展現女性「個性」與「優雅」兼具的自信風采。全系列共推出項鍊、手環、戒指非常適合都會女性上班時配戴正式服裝也能輕鬆與下班後換上的one-piece洋裝搭配成為派對中嬌點完美呈現Desk to Dinner的耀眼妝扮!

breathe呼吸系列飾品,共推出項鍊(左)、手環(右上)、戒指(右下),分別售價為:NT6,600元、NT6,300元及NT4,5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