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卡司助陣 漫威尚氣全新武打鉅作

2021/08/31 12:00

今年漫威電影宇宙的推進計畫可說是馬不停蹄,除了為洛基、黑寡婦等過去出現過的角色設立獨立篇章,最新作品《尚氣與十環傳奇》主角是以功夫巨星李小龍為原形所打造的「尚氣」,集結傳統拳腳武術及好萊塢絢爛動作場景,再加上梁朝偉、楊紫瓊等巨星加盟,讓這部新作從討論度到期待值都居高不下,絕對是下半年度動作片必看神作!

格鬥技就是最狂超能力!「尚氣」動作場景期待值爆炸

比起多數漫威英雄擁有的高科技武器或特殊體質,在漫畫原著中「尚氣」不僅拳腳戰鬥值強到逆天,更精通棍、棒、刀、槍等各項冷兵器,出神入化的武打能力就是他最強的超能力!此次製作團隊也特別找來動作巨星成龍御用的「成家班」團隊來設計武打動作,預告中放出的公車搏鬥場面,拳拳到肉之餘更多了份巧勁,行雲流水的快速節奏讓快感層層堆積,短短十幾秒已經令人大呼過癮,加上好萊塢最擅長的爆破、飛車等特效大場面,讓「尚氣」的動作場景絕對期待值爆表,可望再創武打動作新標杆!

「尚氣」武打動作設計巧妙、節奏明快,讓快感層層堆積,加上好萊塢擅長的特效大場面,賦予強烈的視覺震撼。

影帝影后齊助陣!最帥反派強勢來襲

除了精彩萬分的動作場面,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強大的卡司陣容!這次漫威找來家喻戶曉的影帝梁朝偉加盟,飾演尚氣的父親「文武」,以神祕迷人的反派角色進軍漫威宇宙!凌厲眼神、磁性嗓音加上強大氣場,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獲得國內外影評的一致盛讚!堪稱漫威史上最受歡迎的反派,再加上楊紫瓊、陳法拉及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等眾星雲集的豪華陣容,吸足影迷目光。此外,在預告片最後父子對打的畫面也吊足影迷胃口,「尚氣」想盡辦法逃避的家族宿命及十環的威力秘密也將隨著故事慢慢展開,他除了需要與父親正面交鋒,更必須勇敢面對內心黑暗面,挺身而出對抗命運,家人間的羈絆、衝突與情感也讓豐富了這部新作的情感面,人物更加飽滿。

影帝梁朝偉飾演尚氣的爸爸「文武」,手上套著的「十環」不僅是他神秘力量的來源,也象徵著與「尚氣」父子間的衝突與情感。強大的氣場更令人期待他會與這部武打新鉅作激盪出如何與眾不同的火花!

漫威系列專屬!細節彩蛋、夢幻連動

漫威系列電影的一大特色,便是在電影畫面中藏入意想不到的小彩蛋及特殊巧思,眼尖的漫威迷們一定早就發現,尚氣預告海報上的「十環幫」圖標早在《鋼鐵人》(Iron Man)第一集就已經出現過,其實回溯漫威宇宙的最初,「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便曾被神秘組織綁架並迫使他幫助他們建造武器,這個神秘組織也證實就是「十環幫」,而這或許也跟片中「文武」的邪惡計畫有關。此外,預告片結尾在擂台上對打的兩人更是大有來頭,而此篇新作是否會與其他漫威系列夢幻連動,也是在觀影中可以睜大眼睛找尋的細節!想知道「尚氣」與父親的愛恨情仇,還有神秘組織十環幫的真面目?9/2一起衝戲院揭曉謎底吧!

在預告海報上出現的「十環幫」圖標,其實早在《鋼鐵人》第一集便出現過,加上結尾的種種夢幻連動都吊足影迷胃口!想知道尚氣與父親間的愛恨情仇或是發掘更多彩蛋,9/2就一起進戲院一探究竟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