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過後美式賣場驚見搶購潮!民眾不囤食糧囤「髮糧」?

2021/08/27 12:33

前陣子的狂風暴雨新聞,隨之而來的是菜價的上漲,尤其中南部災情更甚,讓許多民眾及農民叫苦連天。以往這樣的颱風天一到,都會看到超市及大賣場出現「萬人空巷」的盛況,各種青菜、乾糧、罐頭都被搶購一空,為家中的糧食儲備「戰力」。而這次在風災過後,搶購潮依然不見退燒,只不過,搶購的不是食物,而是『洗髮精』!

是什麼樣的洗髮精有如此大的魅力,讓民眾爭相搶購,連知名節目也一再報導?實地勘察後發現,原來就是這罐【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系列,除了優質洗髮精必備的「無添加矽靈」及「無人工色素」外,還特別針對控油蓬鬆下足了功夫~森林系洋甘菊萃取的洗髮,弱酸pH值溫和洗淨,能夠有效且不刺激的洗去頭皮和頭髮的髒污,調理頭皮油水平衡,不怕夏日大出油,扁塌好尷尬!

除了頭皮外,還有髮絲的照護也不能忘記~淨平衡系列添加了保養御用的「玻尿酸」與「胺基酸」等成份,深入髮絲修護保水,並搭配同系列的極緻護髮,其中蘊含了橄欖果油萃取,更能深層修護潤澤髮質,終結夏日頭皮油膩、髮尾乾燥等困境!尤其雖然目前疫情趨緩,但仍不可輕忽清潔工作,溫和洗去整日堆積下來的頭皮髮絲髒污,才能更加放心!

森歐黎漾淨平衡除了改善油頭現象,還因其調配了木質調的森林系香氛,讓你在洗髮後,帶來前所未有的舒壓清香。現在在知名美式賣場獨家上架了1000ml大容量的淨平衡洗髮護髮,換算下來的價格相當划算,讓全家人使用也綽綽有餘!無論是天生油頭、機車族、奔波的外勤業務、面對油煙的家庭主婦等都適合使用,難怪許多愛用者立刻前去「血拼」。植萃溫和洗髮精,洗後清爽不黏膩,打造清爽蓬鬆感,是夏日的洗髮首選,無論是和家人一起使用,亦或送給親朋好友,都是相當實用的好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