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超高CP值 買方熱門置產標的

2021/08/04 14:14

有「全台最大司法園區」之稱的桃園司法園區,位於中路重劃區新址已於年初正式啟用,宣告串聯臺灣桃園地方法院與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就業人潮進駐後區域房價將更具支撐力,成為中路重劃區的新亮點。

「全台最大司法園區」位於桃園中路特區內。

中路純住宅規劃去化高 司法園區新亮點

中路重劃區以純住宅規劃打中自住買盤的心,近幾年房市去化表現亮眼,目前推案多集中在偏南側的風禾、向陽二公園周邊,事實上北側司法園區擁三大社會住宅案,公托中心、非營利幼兒園、青創中心、市民活動中心等設施與社宅同步建設,公共利多下未來發展性備受期待,成為中路房市新興潛力股。「合雄5號花園」一案鄰近司法園區、公園,一旁還有文中預定地享有大棟距景觀,開案後即受到好評現已售八五成,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合雄5號花園」挾司法園區優勢,買氣暢旺已進入倒數階段。

「合雄5號花園」緊鄰司法園區 環境單純質齊

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合雄5號花園」正對面就是文中預定地,目前做為綠化用途有學區宅展望兼具景觀機能,距中埔國小、中埔一號公園也在步行距離內,優質小環境吸引不少育兒家庭買方進駐。「合雄5號花園」最大賣點即是鄰近司法園區,周邊住戶多為司法背景相關從業人員,整體居住氛圍單純質齊,對未來區域房價有加分效果。此外,市場普遍低利環境下民眾偏好將手中資金轉投資,比起股市現況波動起伏大,相對保值的房產就成為熱門標的,因此「合雄5號花園」的店面詢問度也相當高。

每戶配備VAF智慧潔淨氣流系統,提升居家空氣品質,更為後疫情現代健康宅的重要指標。

一層四併雙面採光 VAF把關空氣品質

住宅部分,「合雄5號花園」規劃28~46坪2~4房,滿足不同階段家戶人口需求,產品一層四併在採光及通風表現良好;住大樓最怕鄰里間的噪音干擾,合雄一直以來堅持採用22.5公分中空樓板,改善居家生活環境;疫情下健康宅風潮盛行,每戶另配備VAF正負壓淨流系統,為住戶空氣品質把關。

合雄建設為每戶配備中空樓板,為居家生活品質再加分。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