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產險榮獲保險信望愛獎11項殊榮

2021/08/04 11:08

和泰產險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通路策略獎」等11項獎項肯定。圖為和泰產險董事長蔡伯龍(前排右二起)、總經理莊瑞德與經營、業務團隊。

生活中意外無處不在,無論是壽險或是產險,投保得當都能在意外時刻提供保障,而保險企業及從業人員也應不斷精進、掌握趨勢,才能在同業中脫穎而出。由財團法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22+1屆「保險信望愛獎」素有保險界的最高榮譽之稱,每年皆會邀請多項保險權威雜誌及相關系所院校教授協助進行各領域評選出表現優秀者並授與獎項,今年和泰產險於各項評比皆表現優異,共斬獲公司類獎項「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通訊處獎-台中分公司」、「最佳通訊處獎-嘉義服務中心」,個人類獎項「最佳社會貢獻獎」、「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共11項殊榮,這不僅是和泰產險參獎以來的最佳成績,也是本屆產險組獲獎最多的產險公司。

企業多元發展 持續提供優質服務

從獲獎獎項的多元性可以明顯看出,和泰產險不僅在公司類別獎項穩定發展,個人獎項部分也獲得肯定,彰顯著企業全方位發展的卓越進步,展現強韌的核心能耐。

公司得獎方面,「最佳保險專業獎」導入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自行建構「和泰保險大學」人才培育機制,更獲得TTQS評核認證銅牌;面對競爭激烈的通路市場,和泰則提供客製化服務及數位解決方案,逐步拓展全台通路業務,榮獲「最佳通路策略獎」。在新商品面,因應現代數位生活的新興風險,首創「個人資訊安全防護保障綜合保險」,提供保戶於資安事件造成的損失保障,以此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

另外,在品牌行銷及社會企業責任上,和泰產險也積極作為,企業首創「有事無恐」廣告金句,貼切地傳達出保險的核心理念,並將有「事」無恐的概念延伸為從「人」出發,透過業務員的行動具體展現出品牌服務精神,連續3屆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透過啟動「善的種子」企業志工服務計畫,和泰產險秉持「在地深耕」的經營理念,深入台灣每個角落,從「環境保育」、「社會關懷」、「社區服務」三大面向執行,企業採購亦優先選用庇護工場的產品及服務,並與地方政府合作綠美化彩繪牆,傳達身心障礙者藝術治療的意涵,帶動地方觀光商圈發展,獲頒「最佳社會責任獎」。「保險教育貢獻獎」,則與大專院校長期進行產學合作,培育跨界創新的InsurTech人才。

「最佳通訊處獎」由深耕地方逾50年的台中分公司、嘉義服務中心獲選;個人獎方面更是一舉囊括「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社會貢獻獎」多項肯定。和泰產險人才濟濟,專業團隊實力堅強,採取質量並重,穩健踏實的經營策略,與公司、客戶、員工共創多贏的新局面,持續為保戶帶來超越期待的優質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