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賽事熱 加油免群聚!Coway淨力吶喊超給力!

2021/08/03 09:26

Coway濾淨智控冰溫瞬熱飲水機CHP-242N,不只好喝更方便,是質感居家生活中的完美配備!

東京賽事狂熱席捲全球,「好想拿金牌!、「商務艙」等也成為台灣近來的最熱關鍵字,不論是追求超越自己的舉重女神郭婞淳、用行動來詮釋堅持桌球教父莊智淵、顏值與柔道實力兼具的楊勇緯,接下來賽程的精采程度,肯定讓人口乾舌燥心跳加速,雖然礙於疫情緣故,只能隔著屏幕遠端觀賽,過往觀看奧運賽事最過癮的事情,就是跟三五好友聚集酒吧、客廳,一起吶喊加油!

今年降級無法群聚,除了透過社交軟體雲端連線同步觀賽,也別忘了掌握訣竅,備齊集氣必備好冰水,與好友隔空乾杯,暢快沁涼,瞬間上癮!

為金牌集氣必備!Coway冰水打氣更絕配!

TIPS 1 為金牌集氣必備 Coway冰水打氣更絕配!

冰涼好水,乾杯預備備!近期以Youtuber Howhow KUSO影片引發高討論度的Coway濾淨智控冰溫瞬熱飲水機CHP-242N,不只好喝,獨特熱電製冷科技,環保不使用冷媒的方式不僅不耗電, 挑戰業界最低的4°C冰水無需等待,真正提供暢快沁飲,夏日最夯的氣泡水機,更是完美絕配,好喝上癮。現在響應賽事,現在到全台恆隆行百貨專櫃,購買指定機種送oster果汁機或sodastream Genesis Deluxe氣泡水機,加購耗材組再享8折起!快到現場體驗!

產品詳情:https://lihi1.cc/lOwaA

TIPS 2 熱血沸騰電費也沸騰?清淨循環扇降火更絕對!

賽事緊張,降火預備備!Coway綠淨力噴射循環空氣清淨機,以長庚認證通過的綠淨力過濾系統,不僅於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於全台21間醫療院所打造防疫第一線,清淨機加上循環扇二合一機種的STORM TECH亦成為WFH在家辦公這段期間口碑熱銷、做為室內降溫、涼夏與增強空氣防疫的新寵兒。不只抗敏,也能濾除空氣中有害流感病毒、冠狀病毒,動態循環風搭配冷房有效降溫>1℃。吶喊加油難免上火,開啟冷氣的同時,也別忘了運用神器,畢竟提升空氣防禦力就是提升戰鬥力!

產品詳情:https://lihi1.cc/A85Yt

Coway綠淨力噴射循環空氣清淨機,清淨機加上循環扇二合一機種,不但能濾除空氣中有害流感病毒、冠狀病毒,搭配空調使用更能鎮炎夏!帶來清涼健康好活力!

熱血沸騰電費也沸騰?清淨循環扇降火更絕對!

Coway賽事小呼籲

Coway身為全球最大的空氣與水的淨化品牌,相信只有讓家淨化的同時,也對地球友善才是永續追求幸福未來的品牌信念。2017年開始Coway在台灣已經贊助超過七場馬拉松賽事及戶外運動,也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希望能將守護地球,環境友善的概念,化作支援運動場上的每一位選手的動力,能夠持續輕鬆地補充coway潔淨飲用水,並且減少傳統紙杯、塑膠瓶的浪費,減少一個塑膠瓶,也是為地球、為人類健康盡一份綿薄之力,關注賽事的每一個人,都能從日常生活做起,隨手帶水瓶,多取用淨水,為自己健康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