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甲子園~玉山盃 熱血開打!

2021/08/06 12:00

棒球在台灣素有「國球」之稱,台灣基層棒球從少棒開始一路培育,而國內青棒賽事更是孕育未來之星的搖籃,受到國內外球探的高度重視。(照片來源:中華棒協提供)

「右半邊方向的飛球,yes!進手套!嗨!世界冠軍,中華隊來了!」大家還記得2019年台灣青棒代表隊在U18世界盃奪冠的感動嗎?今年雖因疫情關係,世界盃無法舉行,但孕育台灣青棒代表隊的玉山盃,隨著二級警戒解除,也即將於8月10日至14日於三重與桃園平鎮球場兩地點燃戰火!若球迷們也想要一睹這些未來之星的風采,同時擁有緊張刺激的賽事體驗,絕不要錯過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玉山盃。現在只要登入玉山盃活動官網,就能查詢最新賽事資訊與線上看直播,同時也能觀賞玉山盃紀錄片,與你一起重溫2019年U18世界盃的感動吧! 

成為青棒國手的起點 未來新星發光發熱的舞台 

棒球在台灣素有「國球」之稱,每當有國際賽事時,總會獲得全台的矚目。而國內青棒賽事也受到高度的重視,因為有許多球員會選擇在高中畢業後投入職棒選秀,新一代的中華隊國手、未來的新星,都將在此展現渾身解數,為了榮耀,也為了能站上世界的舞台!而自2007年起,玉山銀行與中華棒協已連續十五年舉辦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也是現在台灣唯一的青棒國手選拔賽,是所有台灣青棒選手夢想的起點,過去更被視為職棒選秀的風向標,今年雖因疫情而改在職棒選秀後開打,但仍是青年球員們證明自身實力的絕佳機會! 

2020玉山盃青棒賽冠軍隊伍:桃園市。

與日韓齊名 台版熱血甲子園就看玉山盃

台灣的青棒實力雄厚,玉山盃更被視為國內最高水準青棒賽事,並與日本「甲子園」、韓國「青龍旗」並列亞洲三大頂尖青棒賽事,不只為台灣上演一場又一場熱血精彩的青棒賽事,也孕育出不少台灣職棒球星及旅外球員,如知名旅外選手林子偉、王柏融、宋家豪,中華職棒的王威晨、岳東華以及今年備受矚目的徐若熙、古林睿煬等選手,都曾在玉山盃中表現優異。

去年玉山盃冠軍賽,由桃園市對決高雄市,高雄市擊敗新北市打破國內四大青棒賽事「穀保對平鎮」的7連對決,而桃園市則是挑戰睽違6年的玉山盃冠軍,兩支隊伍也用精彩的投手戰鏖戰10局,最後桃園市倚著兩任投手陳志杰、吳秉恩良好的投球表現,及把握10局上半對方投手的亂流,靠著四壞保送及觸身球,最後以2:0完封高雄市,獲得睽違6年的玉山盃冠軍。

桃園市在2020玉山盃青棒賽奪冠,球員圍繞在投手丘慶祝。

2021年玉山盃精彩賽事線上看 眾多好禮拿不完

202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8月10日火熱開打,賽事於眾多網路直播平台(緯來MOD/yahoo!/get win sport/麥卡貝)進行線上轉播,8月13日與8月14日的四強賽與冠亞軍賽也可於緯來電視頻道/ELTA愛爾達/LINE TODAY/公視台語台收看。不想錯過最火熱的青棒賽事,感受最青春熱血的好球對決嗎?那就別忘了準時打開直播!不只有天天登錄活動網頁抽好禮的活動,8月11日連續四天完成全壘打王小遊戲,有機會可獲得AirPods!而冠亞軍賽當天,將加碼再抽PS5、Apple Watch等精彩好禮!有這麼多好康的禮物,趕快約三五好友一起來觀看賽事吧!詳細賽事資訊與播送頻道可於玉山盃活動官網查詢。

玉山盃活動官網:https://esuncup2021.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