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集團萬戶肯定打造稱心宅 「第五大道」享業界最強售服

2021/07/29 17:24

優質地段環境加上具備發展潛力區段,若能趁早卡位置產,除可品味生活,未來亦可享受房價增值空間。該經營推案思維正是天玉集團長久以來為客戶努力目標,從購地到選料施工,從圖面規劃至營建高樓,從推案銷售到售後客服,客戶看得見的是天玉集團不斷在一級地段推出當區指標住宅,住戶感受到的則是天玉集團不斷在施工技法追求卓越品質,並打造一戶戶可傳世經典地標住宅。

誠信建商專精本業 天玉集團助萬戶成家圓夢

天玉集團涵蓋龍騰建設、樹藤建設、鑫龍騰開發,1997年公司成立至今,在台南及高雄精華區均有推案足跡,並已幫助上萬戶家庭成家圓夢。從早期於高雄楠梓、華鳳特區至近年來在左營高鐵及台南市政特區,在購地、規劃、設計、施工、售服等不同面向積極佈局,以嚴謹施工態度及專心本業經營目標,讓購屋族可及早卡位優質地段環境,誠摯地幫住戶成家築夢。從建築金獅獎、建築園冶獎、台灣優良建商等一座座得獎殊榮,改變的是不斷精實規劃設計,而不變的是追求卓越落實為首購規劃理想住心居所。

追求建築卓越的天玉集團過去20多年時間已幫助上萬戶住戶成家圓夢,並榮獲金獅獎、建築園冶獎等多項殊榮。

售服零距離 E化+免付費專線打造稱心好宅

推案著重在交通便捷,消費採購機能完善且區段擁公園綠景的地段購地,以友善環境融入當地特色為規劃核心,社區融合建築美學,導入高強度實用公共設施,居家空間著重減少虛坪規劃,反覆思考格局與動線配比,以不趕工謹遵工時及工序態度,嚴謹守護施工品質,以誠心與用心做為打造理想住居為出發點,並導入業界少見E化售後服務及規劃0800免費服務專線,並於官網分享簡易故障排除與房屋修繕資訊,打造住戶買的安心,住的稱心的優質住家。

天玉集團「第五大道」基地面積達2500坪,位屬捷運規劃將有9個站點安平區,區內擁有明星中小學校,成為首購族優先置產目標。

「第五大道」享府城市政特區燙金地段

天玉集團樹藤建設於安平市政特區,推出基地面積約2500坪屬四面臨路地標大樓「第五大道」,地段位於燙金地段永華大道,周邊未來預計規劃擁9處捷運綠線設點,另有包含亞果遊艇碼頭開發、安平跨港大橋動工與北外環道路施工可通往南科等重大建設利多!在市政特區精華地段推出地標建築,大基地規劃有中庭藝景花園,為提升居住品質舒適度,規劃出更高坪效、更舒適的2~3房格局,以全戶型皆配雙衛浴的自住思維,導入業界少有3年地磚、5年防水及15年結構保固,低首付輕鬆成家讓首購也能住進市政中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