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層輕盈食感升級 餅乾也會呼吸?!

2021/07/27 15:25

文/廖雯蘭 圖/華元食品提供

走進超商、全聯或是量販店,看著琳瑯滿目的零食區,你會下手哪一包呢?許多人有著固定的飲食習慣,就愛吃那一味,家裡零食櫃少了就趕緊補貨;而另一派人喜愛嘗鮮,看到新推出的口味就一定要試試,限量聯名款更不容錯過!或是容易被包裝吸引,看見繽紛感、時尚感的外包裝就忍不住帶回家;還有些人選擇零食看的是廠牌,不管有沒有吃過,大廠牌就是比較安心!

看著琳瑯滿目的零食品項,每個人選擇的依據有些不同。

華元食品「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自去年推出以來,已一躍成為架上新寵。包裝搭配清新配色,別出心裁的將餅乾比擬成在空中飄移的熱氣球,呼應「會呼吸的餅乾」一稱號。打開包裝會發現這款餅乾有著四層空氣層餅體,放進嘴裡一口咬下,濃濃的玉米香氣搭配紮實爽脆的口感,瞬間衝擊你的口腔與味蕾!

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主打「會呼吸的餅乾」,視覺味覺都超有感!

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選用歐盟進口高品質非基改玉米粉製成,玉米粉含量高達80%,就是希望消費者每一口都吃的到美味及品質。最主打的兩種口味,一是「經典海鹽味」,添加純淨日曬海鹽,吃起來充滿玉米香氣而不重鹹;二是「玉米濃湯味」,有著醇緻玉米濃湯調味,口口爆出濃郁奶香。此外,還有「巧達起司」和「酸奶洋蔥」供大家選購。

值得一提的是,華元食品本著研究創新的精神,和異業品牌合作,大膽碰撞出口味新火花!除了與「赤鬼」聯名的炙燒牛排口味,近日更與「六福村」合作,推出酸辣莎莎醬風味、激辛麻辣風味。想嘗鮮的你,快到超商/全聯/量販店把Aircorn空氣玉米脆餅帶回家,相信將成為你就愛吃的那一味!

限量聯名口味往往成為熱銷搶手貨。

更多資訊與好康活動請密切關注
華元食品官網
華元食品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