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夏日祕笈:居家期間不煩悶 清涼消暑妙招 創造小確幸!

2021/07/22 11:28

夏日炎炎,民眾對抗酷暑除了吹冷氣、叫飲料外送,最適合來上一份透心涼的冰品一解暑意,不過市售冰品大多含有過多的糖份或脂肪,甚至含有添加物,雖然吃的時候雖然暑氣全消、快樂似神仙,但是也要當心吃下過多的負擔,讓體重一去不復返!除了天氣難熬、工作要忙,這時候如果家中小朋友吵著要吃冰更是讓大人頭疼,哄也哄不過來,三重疊加不禁讓家長也是「火冒三丈」。

消暑就該吃冰!自製冰淇淋美味不怕胖

但夏天就是該吃冰啊!大人小朋友都愛的冰淇淋不如在家自己做,愛吃什麼口味也能自己創意變化,保證成份天然健康無添加,怕胖也能安心吃,嘴饞不用忍!而且和孩子一起親子DIY,不但能消耗小朋友的精力、消磨時間還能促進親子感情,可以說是一舉數得。但想到自製冰淇淋不但要備料、算比例,還有後續的廚房清理,最後消耗的反而是家長們的精力,不少民眾可能又會打退堂鼓,別再土法煉鋼!自製冰淇淋一點也不難,只需要一台冰淇淋機就能輕鬆搞定。

在家自製冰淇淋,天然美味。不需要繁雜的步驟,只要準備基礎食材,鮮奶油、牛奶、糖,一鍵操作,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牛奶冰淇淋。(來源:Rita旅食生活

想吃冰不用再乾坤大挪移!隨時想吃一鍵啟動

市面上的冰淇淋機琳琅滿目,該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冰淇淋機,而不會買回家用一次就打入冷宮呢?使用便利性很重要!有些市售冰淇淋機使用前需要放進冷凍庫預冷半天到一天,無法隨想隨用,且考慮到居家期間冷凍庫常常屯滿食材,為了製冰媽媽們還需施展乾坤大挪移,實在不太便利。

FRIGIDAIRE富及第在今夏推出「-5度C全自動冰淇淋機」,內建Easy Cool製冷系統,主打插電即可製作冰淇淋,不需要提前預冷,隨時想吃就做,一鍵啟動超簡單,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動手,只要按照食譜步驟走,沒經驗的新手也能做出美味冰淇淋!

這陣子我天天都使用,小孩們也超期待阿,因為不出門就能有冰吃真的好幸福喔,而且都可以讓他們直接操作,好像小當家的感覺,也可以消耗不少時間(來源:瑞秋X妮娜。Lovely Day

除此之外,富及第此款冰淇淋機沒有冷媒的設計更環保,體積輕巧好攜帶,消耗的電力又少,待疫情好轉之後,也適合帶出去露營郊遊,且製作完成也有6小時的保冰模式,不用擔心沒吃完融化;外型小巧可愛,配色亮眼討喜,是夏日製作冰淇淋的美味甜心,也是拯救WFH父母於水火的滅火救星,這個夏天就讓富及第冰淇淋機填滿你的夏日甜蜜色彩吧!

富及第冰淇淋機是夏日必備小家電,一鍵按下就能做出好吃的冰淇淋,想吃什麼口味自己做超方便、快速。(來源:Liz chiang 栗子醬

.FRIGIDAIRE富及第 -5度C全自動冰淇淋機(點我看冰淇淋機全系列商品)

.市面上這麼多款冰淇淋機要怎麼選?除了便利性還有什麼考量?(點我看冰淇淋機選購指南)

.製作冰淇淋也有技巧嗎?自製冰淇淋也能做到像市售冰淇淋?(點我看冰淇淋製作技巧)

.冰淇淋機製作冰淇淋超Easy!在家就能享受夏日消暑冰品!(點我看冰淇淋製作教學影片)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