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觀賽 這包不能少

2021/07/20 13:50

2

文/廖雯蘭 圖/華元食品提供
今年的國際盛事東京奧運如火如荼地舉辦中,往年有大型賽事時,許多人會選擇在餐廳、酒吧享受人聲鼎沸、歡聲雷動的氣氛,然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部分的民眾改選擇在家中觀賽,也成為凝聚家人感情的重要時刻!

以往許多人選擇在餐廳、酒吧享受熱鬧的觀賽氣氛。(觀賽示意圖)

不過,要專注享受熱血沸騰的比賽前,千萬記得要提前準備好這三樣東西:第一個是用來炒熱氣氛、壯大聲勢的加油棒,有了加油棒臨場感大增!第二項是為了在大聲吶喊而口乾舌燥後,需要來點清涼解渴的飲品;而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項當然非零食莫屬!不論是解饞或止餓,在賽事開始前,別忘了先把零食補好補滿,畢竟誰都不願意為了準備餐點而錯過精彩畫面!

和家人一同熱血觀賽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看電影絕配爆米花,看奧運必備鹽之花」,波的多鹽之花洋芋片自推出以來,已成為華元食品眾多零食產品中的熱門首選。嚴選新鮮且品質優良的馬鈴薯,佐以被譽為鹽中鑽石的法國頂級海鹽” 鹽之花”,舌尖能感受到兩者在口中撞擊出的火花。吃膩了重口味,你需要來點簡單純粹的味道,相較其他洋芋片此款不死鹹不負擔,薄脆口感讓你一片接著一片,一包接著一包!

快到各大超商/超市/量販店購買,黑食尚包裝的「波的多鹽之花洋芋片」,你一定一眼就能找到!
華元食品粉絲團
華元食品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