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奪交易量冠軍 中路重劃區搶手

2021/07/16 10:00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今年1至5月六都建物買賣移轉數,比起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二成,其中桃園區以5,033筆交易量最高,成為最熱房市交易區。業者表示,桃園區本身就具有一定剛性需求,加上雙北外移人口,才有如此亮眼的交易表現。

多公園、高綠覆 中路重劃區討論度高

其中各大重劃區內,就屬桃園中路特區討論度極高,原因在於中路特區有3座千坪公園、6座社區公園,高綠覆的環境街廓在都市中實屬難得,讓人有離塵不離城的生活感受,不乏大型建商進場推案,區域推案量高、買氣旺,受到自住及置產買方看好,也有不少雙北買方移居。

中路特區內多公園、高綠覆環境自住買方十分喜愛。

純住宅環境受青睞 2~3房最搶手

中路特區純住宅環境是一大亮點,與桃園市區其他區域比較有其獨特性,受到注重生活品質的買方青睞,買氣始終居高不下。觀察中路特區新案均價與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一至二成的漲幅,新案買氣也接連帶動中古屋市場行情,目前以總價帶千萬上下、2~3房的產品最受歡迎。

中路重劃區內2~3房產品最搶手。

「合雄5號花園」近司法園區 與百坪豪宅為臨

深耕桃園的合雄建設,過往推案口碑與買氣俱佳,此次進駐中路特區推出「合雄5號花園」,產品基地鄰近司法園區,周邊除了多項公共建設外,也鄰近百坪豪宅建案,為區域身價增值,地段受到公務員、法務人員及律師等相關行業喜愛。「合雄5號花園」產品規劃28~46坪2~4房,單層四併格局使得戶戶都有雙面以上採光空間,打造舒適居家生活,業者更貼心加碼VAF淨流系統,為居家防疫再加分。

「合雄5號花園」業者貼心加碼提供VAF淨流系統,讓住戶有安心的居家環境。

教育環境完善 提前為孩子鋪路

而大部分重劃區較為匱乏的教育資源,在中路特區並不是難題,從幼兒園到國中學區一應俱全,如文山國小、中興國中都是地方的明星學區,「合雄5號花園」旁更是文中預定用地,為新婚夫妻、育兒家庭提前鋪路,不必擔心孩子的就學問題,入住即能享有完整的教育環境。

中路特區即為明星學區,文山國小、中興國中辦學口碑極佳。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