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新生活鮮羊奶>終於在全聯上架了!

2021/06/28 10:00

前陣子報導因為疫情學童放假導致羊奶滯銷,但近幾個月有愛好羊奶者在全聯驚見許久未見的羊奶悄悄上架了。新生活鮮羊奶是高雄在地老牌已有40多年歷史,和其他羊奶品牌不同新生活鮮羊奶長期在地經營高雄每日宅配及高雄地方超市,2021疫情年也是新生活乳品大步邁向全台灣的元年。

小羊LOGO是許多高雄小時候的回憶。

為消費者把關 用心經營 值得推薦

新生活鮮羊奶從羊酪農至今自營的鮮奶工廠,從生乳源頭滴滴幫消費者把關,為推廣羊奶的價值及面臨夕陽的羊奶產業推廣不遺餘力。羊奶的營養價值,從聖經到本草綱目皆有記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礦物質,是人體每日補充營養的好食材。但礙於羊奶腥味讓許多人卻步,因此新生活鮮羊奶近幾年來不斷地從牧場端到加工技術提升,改善羊奶的腥味。

全聯販售地區:北北基/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南投/台南/高雄。

第一次喝到新生活鮮羊奶的人都會驚艷的問:這羊奶怎麼喝起來跟記憶中的不一樣?其實越新鮮的羊奶,越是沒有腥味。傳統喝羊奶總習慣喝溫熱的,腥味較重,新生活鮮羊乳早在2013年就開始在高雄地方超市上架,致力於推廣喝涼涼的羊乳,慢慢改變消費者習慣,漸漸被大家所接受認同,更奠定新生活鮮羊奶大膽邁向超市上架之路。

新生活全系列體驗組官網人氣商品。

新生活鮮羊奶在民國一百年開始興建自己工廠後,有工廠做後盾,也開始發展其他乳品。和高雄在地酪農攜手合作,推出單一乳源濃厚口感的新生活鮮羊奶。選用魚池茶葉的新生活鮮奶茶,不同市面的奶茶,新生活鮮奶茶含有50%的生乳含量,成分天然簡單。新生活鮮奶豆漿則是選用台灣在地非基改且有機黃豆,同樣含有50%的生乳含量。豆漿有植物界的牛奶稱號,這款強強聯手的好品值得一試。

近日疫情嚴峻國人減少出門機率,新生活乳品也推出499元免運鮮羊乳體驗組,更有一群死忠羊乳的粉絲,訂購長期週配每日營養健康補充不中斷。由於羊乳乳糖較小易吸收,若對鮮奶有乳糖不耐症的人想補充乳品營養,非常推薦新生活鮮羊奶!

全國免運長期週配
新生活鮮羊乳臉書粉絲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