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升需求 遠傳friDay影音收視人數續創新高 成長逾75%

2021/06/17 16:06

防疫宅家新趨勢:健身動起來! 健身影片觀影人數成長三倍

疫情推升需求,遠傳friDay影音收視人數續創新高,成長逾75%。

新冠疫情三級警戒至今已超過一個月,躲在家追劇就是最好的防疫。遠傳friDay影音觀察發現,疫情成為影音需求的重要推手,不僅新會員增加9成,APP下載量較五月中旬前成長4成,端午連假在線收視人數更達史上新高,成長逾75%,以戲劇和電影最「吸睛」,戲劇冠軍為獨家韓劇《模範計程車》、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最受青睞。電影收視人數也有高達2倍的成長,以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最熱門,甫上架就居冠;綜藝和動漫也分別創下2倍和1倍的成長率,分別由《Runnimg man》、《咒術迴戰》奪冠。

爽健零時差。

疫情期間在家追劇,不要只躺在沙發上,在家運動健身也是防疫的重要一環!遠傳friDay影音上周起特闢健身節目《爽健零時差》,讓用戶在家也能學習健身運動,影片上線短短一周,收視人數成長就高達3倍,其中以藝人小禎、教練Nancy共同教學的《在家可以做的徒手訓練》、《健身新手入門怎麼練》這兩部入門款最受歡迎,在家就能跟著影片一起動,已成為居家看片的新風景!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線列車篇。

眾多鬼滅迷期待許久的日本影史票房第一《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本週上架遠傳friDay影音,即日起到7/16前購買單片,即可抽中限量的鬼滅之刃6吋頭型零錢包,購買數位珍藏版還享兩次抽獎機會!遠傳friDay影音付費會員在6/18起觀看鬼滅之刃全系列電影或戲劇作品,也可獲得看片點數,還有機會兌換鬼滅之刃刀鞘鑰匙圈等周邊好禮,遠傳friDay影音一次滿足影迷的收集慾望。
活動網址:https://video.friday.tw/curation/62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