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峰地表名片【白鹿】獨院電梯墅

2021/06/17 15:43

對於成功人士而言,在澄清湖特區置產,更像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依山傍水的高綠覆環境,成為富人養生的首選地段,春鑫建設「白鹿」以山城詩意醞釀的城堡,演繹極致品味生活,規劃地上4層,地下1層,地坪62-105坪,建坪167-226坪,珍稀8戶御所,每一席都是唯一。

獨特的崗石美學外觀,品味對味身價才足以傳家。

高規格的人車分道設計,完整了豪宅生活的舒適、隱私與安全,絕美的中庭花園像是住家場域的延伸,成為孩子的一方遊樂天地,家門前的私家花園,將自然的歸屬感帶入生活,讓身心跟隨四季流轉;無可取代的獨特價值,品味與身價同時升級,獨特美學的崗石外觀,融合東方柔美曲線與西方古典意象,配上尊榮的鍍鈦家徽,讓建築本身成為最不凡的象徵。

夢幻格局3-6車位 藝廊式禮賓停車

優雅品味的夢幻車庫,讓愛車與藝術畫作共同陳列,有如置身一座美術館,實現私人名車展示間,戶戶配有3車位起,展現豪宅主人氣度,並在車庫預留線路供電動車輛的充電設備裝設,接軌未來趨勢生活。

藝廊式地下停車,回家就像一場藝文之旅。

有天有地,寬闊氣度,富紳家族三代同堂,讓家人各自享有獨立領域,1樓客餐廳連著私家花園延攬窗前綠意,2樓整層大主臥,優渥寬闊的居室,迎風納光,獨立更衣室,享受完整收納機能,一間窗景的浴室,用頂級浴缸泡一個夢幻澡,讓每刻私密時光都療癒且放鬆。

大器敞朗的迎賓客廳,更顯主人恢宏氣度。

富紳別墅聚落 無可取代的靜心生活

生活品質永遠是置產的優先考量,澄清湖特區低密度開發限制,加上住宅用地區分管制,坐擁百萬坪蒼鬱綠林,享有綠海簇擁的養生環境,對於注重隱私的高端貴賓而言條件更顯珍貴,造就「出則繁華,入則清幽」的富人聚落,打造一座純靜養生後花園。


【白鹿】一步藏一景,一景成一境,珍稀八戶,靜待收藏

春鑫建設「白鹿」澄湖特區 隱富聚落 傲然新成
獨院電梯墅|62-105地坪|戶戶3-6車位
接待會館:仁武區仁勇路462號 
洽詢專線:07-3745457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