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時代 創造干邑的感官藝術

2021/06/18 18:00

味覺是獨特的,同樣的食物或酒液經過不同人品嚐後,所塑造出的感官記憶自然也是獨一無二,當酒香瀰漫、酒液入喉,味蕾與嗅覺的雙重刺激牽動著神經,在我們的腦海中繪製出一幅又一幅栩栩如生的畫作。此次全球最受消費者愛戴的干邑大廠—軒尼詩與攜手國際級多媒體藝術家Refik Anadol(雷菲克・安納多爾)運用科技進行了非常獨的合作,推出「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藉由特殊演算法將軒尼詩品鑑委員品評生命之水的感受具象化,打造出史無前例的感官藝術作品,記錄下每個美好瞬間。

兩大領域先驅跨界聯名 攜手打造限量感官藝術作品

Refik Anadol深受軒尼詩品牌精神啟發,更希望能在人工智慧的世代下,透過另一個方式將品牌對干邑的濃厚情感及傳承使命感具象表現。「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全新的包裝設計富含紋理的紅銅色瓶身及如波浪般的浮雕外盒,便是取材自品鑑委員會成員在品評生命之水入口剎那,透過身上穿戴的感測器紀錄那最真實的情緒波動,或滿足、或感動、甚而躊躇滿志,讓古老的釀酒工藝與現代人工智慧相結合,賦予高科技語言濃醇酒香與品嚐溫度。

藝術家Refik Anadol自軒尼詩「感官傳承」的品牌精神得到啟發,他藉由專業腦波圖(EEG)擷取下軒尼詩品鑑委員品評生命之水後的情緒波動數據,打造出史無前例的感官藝術作品。軒尼詩品鑑委員品評生命之水的即時感受被藝術家雷菲克紀錄。

源自英國國王委託的經典佳釀 體現精品級調和工藝

軒尼詩V.S.O.P.干邑的誕生,源自於英國王儲-喬治四世於1817年的特別委託,自此這款風味豐潤、極度完美平衡的佳釀便收穫無數好評、風靡世界,時至今日,品牌的調和總藝師始終秉持傳統,將這款風味完美傳承。作為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干邑,軒尼詩在原料、蒸餾、挑選、熟成及調和各步驟皆有其高度堅持:軒尼詩V.S.O.P.只採用來自法國干邑區四大產區的上等白葡萄作為釀製原料,並精選出60多種生命之水作為基底,整體層次結構扎實,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後的酒液呈現淡雅的琥珀色,以優雅的果香及新鮮香草香氣為主體,伴隨著肉桂、胡椒、丁香等辛香料的氣息,口感香醇柔順、極為順口,深受每個世代的青睞。

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全新的包裝設計富含紋理的紅銅色瓶身及如波浪般的浮雕外盒,與經過滴滴純釀的酒液形成值得收藏的藝術。

感受軒尼詩美好 創造屬於自己的感官藝術

經過250餘年的漫長歲月,軒尼詩依舊遵循著初心、全力以赴,這段時光就如同酒液的蒸餾過程,將每一天的釀造工序薈萃成滴滴精華,體現出軒尼詩干邑的品牌故事及代代相傳的工匠技藝,令人回味無窮。「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將於6月23日起於全台指定銷售通路盛大上市,一起感受軒尼詩V.S.O.P.令人魂牽夢縈的魅力,讓美好長存於心。

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將於6/23在全台指定通路上市,建議售價NT.1,950元。

軒尼詩V.S.O.P感官傳承限量版
販售地點: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JASONS Market Place、微風超市、橡木桶
上市日期:2021年6月23日
建議售價:NT$1,950(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準)
販售通路:請加入軒尼詩好友,了解更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