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煮」美味公式 保存每個幸福食刻

2021/06/09 11:23

在家防疫掀起自煮風潮,想要兼顧美味與健康,食材的新鮮度是關鍵。

台灣這波新冠疫情來勢洶洶,多數民眾也紛紛響應防疫,除了減少外出次數,也掀起一股自煮風潮,讓不少民眾廚藝突飛猛進,成為疫情下的另類收穫。而想要吃得健康、豐富多變,除了料理方式及調味秘訣,食材的新鮮度更是美味的關鍵!

餐餐美味健康 食材保鮮是關鍵

根據調查,後疫情時代裡有近四成的民眾選擇自己在家料理,在家烹飪不但成為新的居家樂趣,各式自製「防疫菜單」層出不窮,吃的美味健康更能有效提升免疫力。隨著網購、冷凍物流等產業更加成熟,無論是冷凍調理包還是注重新鮮度的海鮮、肉類等通通可以直接急速冷凍送到家,但同時也伴隨著食材保存的問題,新鮮的食材不僅蘊含豐富營養,且只要簡單料理就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原味,而想要維持食材新鮮,一台獨立的冷凍櫃就變成非常重要的幫手。

SANLUX台灣三洋今年推出多款「變頻系列」冷凍櫃,提供自煮民眾更多保鮮選擇。

聰明挑選神隊友 讓自煮事半功倍

但市面上的冷凍櫃種類繁多,從尺寸型式、內裝容量、用電耗能到外觀設計都各有不同的款式,民眾除了可以根據居家空間、使用習慣及頻率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也可以選擇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舉例來說,「冷凍櫃領導品牌」SANLUX台灣三洋本著「做最好,耗能少」為理念,具備市場最齊全的-18℃~-70℃全系列機種,並以專業醫療級的控溫技術推出-70℃超低溫冷凍櫃;今年更新推出「變頻系列」,最高可省電達60%,包括直立無霜冷凍(245L)與上掀式冷凍櫃(415L、388L與338L),讓保存食材變得輕鬆又節能,防疫在家更能大顯身手!

SANLUX台灣三洋以專業醫療級的控溫技術,推出-70℃超低溫冷凍櫃,凍結食材新鮮瞬間,美味更加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