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防疫 兩款家電減輕家事負擔

2021/06/03 09:32

疫情尚未降溫,政府呼籲民眾做好自身防疫,避免外出與他人接觸,降低群聚傳染的風險。部分民眾還是有出門上班或外出採買的需求,民眾記得要勤洗手,手部做酒精消毒,並戴好口罩及護目鏡,除了自我防護措施要做足,一些重要的細節也很關鍵,像外出回到家中,衣服可能藏有病菌,所以第一時間記得換下的衣物要進行清洗,避免把病毒也帶回家了,讓家人暴露在風險中。

衣物清洗有重點,依據研究指出,新型冠狀病毒只要在56攝氏度以上,經過高溫30分鐘就能被消滅,所以利用有高溫煮洗功能的滾筒洗衣機來洗衣服,衣服就能安心地穿上身。此外,最近適逢梅雨季,可選用有烘乾功能的滾筒洗衣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梅雨季,衣服不會乾的窘境,衣物洗完免曬衣,乾淨放心又省事。

我和老公很有默契地想要購入有高溫清洗的滾筒洗衣機,高溫煮洗可有效的清洗髒污、消滅塵蟎及細菌病毒。(來源:桃桃媽咪的幸福育兒生活)。

衣服的清洗、脫水、烘乾一次完成,洗衣服不用先看天氣預報,天天都是大晴天;棉被、枕頭套高溫煮洗、直接烘乾,杜絕空氣汙染,降低過敏源。(來源:孫語霙營養師)。

疫情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外食族的一日三餐,也因為疫情關係全都改為在家煮飯。自煮頻率變高,洗碗次數倍增,爸爸媽媽們要居家工作,又要照顧小孩,蠟燭二頭燒忙不過來了,若有洗碗機的協助幫忙,飯後只要將碗盤餐具放入洗碗機中,不僅省心省力,還省水省電,更為我們減輕做家事的負擔。

職業父母下班回家後煮飯,飯後要清理廚房、洗碗好勞累,有台洗碗機代勞,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來源:小滿媽咪)。

有了洗碗機,飯後家事好省力,爸媽有多出來時間陪孩子。(來源: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富及第防疫實用專區,更多防疫家電詳情請點此。(點我看防疫專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