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客運園區起飛 高誠君臨全新成屋

2021/05/19 11:48

桃園航空城計畫於今年3月區段徵收統包案公開招標,相當於宣告航空城計畫正式啟動,未來待發展到位後,周邊青埔、大園、蘆竹等房市都將相繼受惠,因此已有不少建商嗅到商機,搶先於航空城周邊布局。

航空城計畫正式啟動,未來周邊區域將共享發展紅利。

桃園客運園區 共享航空城紅利成亮點

其中桃園航空貨運園區暨客運園區特定區(以下簡稱桃園客運園區)位於大園區範圍內,由大觀路、環區東路、環區西路、環區北路、環區南路交匯而成,為航空城計畫一環,補足連結機場所衍生的客貨運需求,並共享航空城產業發展經濟效益,成為桃園發展最大亮點。

桃園客運園區為大園區門牌,為航空城發展計畫一環。

產專區+住宅規劃 整體房市持續看好

除設有客貨運產專區外,桃園客運園區並有完整住宅區規劃,吸納了因航空城徵收計畫外溢的人口住宅需求,在桃園整體房價持續高漲的現況下,親民的1~2字頭行情也受到購屋族群關注。高誠建設看好未來航空城周邊住房需求成長力度推出新案「高誠君臨」,主打41、43坪均質3房規劃,全案現已成屋。

「高誠君臨」規劃41、43坪3房產品,目前已成屋。

未來發展性足 補漲動能不容小覷

曾任職於行政院經建會擔任研究員現任職於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的石人仁博士分析,與桃園同樣1、2字頭房價的地段相比,桃園客運園區所擁有的未來發展性不可取代,自航空城計畫正式拍板定案,即吸引不少置產買方目光,想搶在低點進場,待整體政策逐步落實後,周邊就業人口所帶來的居住需求勢必暴增,補漲動能不容小覷。

文教純住環境 「高誠君臨」詢問度高

「高誠君臨」採3房純雙併格局,區域內個案少有相似規劃,基地位於桃園客運園區南側,與北側商業區有明顯區隔,不受產業道路車流及商業活動影響,整體住宅品質相對有保證,學區方面設有文小、文高用地,加上大園國中已遷校至此,形塑文教住宅環境氛圍,受到不少買方喜愛、詢問度相當高。

「高誠君臨」採雙併純3房格局,整體社區環境單純。

高誠君臨|均質雙併大3房
接待會館:桃園市大園區園學路173號
貴賓專線:03-386-56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