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河岸景觀 「連美ONE+」一站進北市

2021/05/13 16:11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以下簡稱二重重劃區)分布於二重疏洪道二側,開發面積約71.08公頃,現今雙北少有的廣大腹地,加上捷運、水岸、景觀等機能,躍升成為新北具有發展性的重劃區之一,讓不少指標建商趨之若鶩。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擁捷運、水岸、景觀等機能。

最接近台北市!二重重劃區發展力度強

二重重劃區地理位置緊鄰板橋、新莊、三重交界,過橋就能直達台北市,可說是「最接近台北市」的區域。交通機能機捷、北捷雙線雙站交匯,開車就能直上快速道路、開車及大眾運輸選擇多元。房產專家分析,新北市發展完善地段至少都要5字頭起跳,而二重重劃區仍在發展階段、處價格凹陷帶,放眼新北擁有休閒機能、交通動線加上水岸景觀的產品稀有度高,預估還有不小的漲幅空間。

「一站進北市」的地理優勢,讓區域保有相當大的漲幅空間。

區域建設議題足 下一個新北都心

觀察一個重劃區是否有發展潛力,就要看區域是否有大型建設議題,二重重劃區周邊不乏重大建設,如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新北第二行政中心都坐落於區域周邊,增添商業發展動能,加上交通利多特性,可望成為繼新板特區之後,下一個新北市都心。

二重重劃區不乏重大建設,為新北最有潛力發展地段。

連美建設「連美ONE+」 河岸景觀第一排

由連美建設投資興建的「連美ONE+」,位於二重疏洪道左岸基地鄰疏洪西路與神農街, 享有首排大都會公園無限棟距,7層樓以上戶別開窗都可見到河岸景觀,整體景觀條件在區域內十分珍稀。若要前往鄰近的三重站,可步行或騎乘自行車穿越辰光橋,大約落在15分鐘步程內。

「連美ONE+」享大都會公園首排無限棟距景觀。

正2房、正3房規劃 首購、首換族最愛

「連美ONE+」坪數規劃24~37坪2~3房,室內最大程度減少樑柱空間,格局都能擺進雙人床空間利用彈性;公設項目有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KTV室等,以及大坪數中庭花園。產品整體規劃切中首購、首換族需求,來電詢問度相當高,預計於今年6月正式開工。

貴賓專線:02-8511-1688
線上預約:https://bit.ly/3eeHrWm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與頂文一街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