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中心 富宇上城綠意環繞

2021/05/12 17:04

北市高房價現況有目共睹,根據內政部統計,一般受薪階級須不吃不喝16年才能負擔得起台北市房產,在如此高的房價所得比下,首購族群慢慢向外擴散,往新北及桃園購屋,以減輕買房壓力。

A7重劃區聯外交通便利 狂吸北北桃買方

A7重劃區位於林口、龜山交界處,聯外交通除了有機場捷運外尚有國道,條件便利,不只吸引有地緣關係的買方,國道一號沿線的購屋族也有不少擴散至此。A7重劃區為少數建設先行、後開發的重劃區,早期僅有合宜住宅群進駐不受看好,後挾A7科學園區、郵政物流園區等陸續到位,區域發展漸趨完善。

雙北買方擴散至有交通利多的區域置產。

豪宅品牌北上推案 「富宇上城」景觀、機能兼具

富宇建設為台中知名豪宅品牌,同時也是較早期進駐A7重劃區的建商,首度北上插旗桃園就選擇A7重劃區,推案之一「富宇上城」即位於主打高效能、低汙染的A7科學園區內,步行就能輕鬆上班吸引不少園區購屋族,是景觀、機能兼具的產品。

「富宇上城」位於A7科技園區內,步行輕鬆上班吸引園區客。

大基地純住規劃 宜居舒適氛圍

「富宇上城」以大基地為訴求,主打豐富公設及良好的棟距、綠覆景觀,於4千坪的壯闊基地上打造6棟地上24樓、地下4樓建築。值得一提的是產品面對森林保護區景觀,加上下樓就是千坪公園綠地,與社區700坪中庭花園相互呼應,綠地環繞加上零店面純住宅規劃,勾勒出宜居舒適氛圍。

環狀綠意景觀開窗可見,「富宇上城」打造宜居舒適的社區氛圍。

「富宇上城」貼近首購、首換族需求 提供不一樣的購屋選擇

「富宇上城」規劃24~46坪2~4房產品,貼近首購、首換買方需求,格局減少室內樑柱虛坪浪費、皆能擺進雙人床房型,打造好品味的家;富宇建設並與大師級團隊共同打造26項全齡化豐富公設,給小家庭不一樣的購屋選擇。另外富宇建設並推出貼心優付方案,每月最低只要1萬元起,就能入主富宇上城。

富宇建設與大師級團隊攜手,為「富宇上城」打造26項飯店級公設。


富宇上城|A7最強地標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