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細節 堅持品質 給孩子的愛與安全不妥協

2021/05/10 09:05

文/林恆興 圖/PERO佩蘿有限公司提供

近年來隨著法規與安全意識的抬頭,為保障幼童乘車安全,汽車安全座椅已成為日常出門的重要標配之一。

而該如何選擇適合的汽車安全座椅,除了要考慮到車款與家中小朋友的身高、體重,也需要依據家人的使用習慣與小朋友的個性等因素,多方評估與實際接觸了解品牌與產品,才能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汽座。

如何選購汽車安全座椅,下面幾點要注意
為了給自己的寶貝最安全、最有質感的安全座椅,也讓每位父母都費盡心思找尋最適合的品牌,到底該怎麼選購呢﹖

1.通過安全性檢測:如CNS11497、歐盟R44或歐盟最新R129檢測通過等相關認證。
2.汽座品質:可以透過實際接觸按壓感受,了解包覆性、柔軟度與坐感舒適度等。
3.售後服務:遇到問題時要能隨時找到相關人員處理。
4.專業度:對於汽座的安裝、構造、法規等相關專業是否不斷追求進步。
為了給家中寶貝最安全與高品質的汽車安全座椅,必須多方評估考量,佩蘿PERO以專業職人的態度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設計生產符合安全認證的汽座產品。

安全品質雙認證,自我要求高標準
近年來各國對於兒童安全座椅的法規及檢驗越來越嚴格,為了給家中寶貝最安全的守護,新創的汽座品牌佩蘿PERO」每年不斷地改良與提升產品的安全係數,同時也重視消費者的使用回饋,把不同的意見與問題彙整後,透過研發團隊的討論及研究測試,也讓產品的品質及安全性不斷提升。

此外,佩蘿PERO新研發的汽座產品取得歐盟ECE最新安全規範R129/i-Size的認證測試;同時也獲得國內標檢局等各項相關的安全檢測認證,安全性是佩蘿PERO的堅持。

不僅獲得歐盟、台灣的安全雙認證,佩蘿PERO更是自我要求,從研發生產製作到出貨到消費者手中,每個環節都層層把關,對於每一個汽座都安排專門的品檢人員逐一檢查,確認每個安全座椅品質無虞,才會交到消費者的手中。
佩蘿PERO堅持完美,每次出貨前亦會安排專業的品檢人員逐一檢查,以確保每位消費者擁有最高品質與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

從父母的角度研發,每個汽座都是給孩子滿滿的愛
「佩蘿PERO」一直從父母的角度來研發安全座椅,把每個孩子都當成自己家中的寶貝來看待,因此對於安全性的要求是不容妥協,更重視質感與細節。

除了與義大利廠商RIS合作,為了提升汽座品質更針對不同的細節與零件,找來德國、荷蘭等歐洲知名大廠合作工程師共同研發生產,希望能給每位孩子最安全的呵護,讓每個家庭都能安全出遊共享美好時光。

佩蘿PERO秉持著自己也為人父母的心情,透過跨國合作研發設計,每一個汽座都是以?為自己家中的寶貝打造」的態度去生產,因此對於組裝品質、安全性都以最高標準來檢測,這也是佩蘿PERO的品牌理念與核心。
佩蘿PERO為維護初衷,已為人父母的角度去生產製造外,更提供合作的門市通路安排專業的課程訓練,以保障消費者能正確安裝並提升使用上的安全性。

跳脫框架、獨創風格,佩蘿PERO開創汽座新格局
PERO擷取自per ogni viaggio, per ogni momento, per ogni sorriso. 譯文為參與孩子們的”每趟旅程、每一刻、每個笑容”,
品牌創立至今,每個階段都遇到不同的挑戰與難關,不過因為對於理念的堅持,佩蘿PERO一直不忘初衷,希望給每個父母及孩子最高品質的安全座椅。

不僅在開發部門上投入大量時間與資金研發與改良產品,對於挑選銷售通路方面,佩蘿PERO有自己的堅持與理念,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婦幼商店通路,更有機械背景的單車店或是學步車等專門店合作。

主要是為了保障家長們能正確安裝汽座,因為通路門市的人員熟悉機械原理,且具備專業能力解決汽座問題,同時佩蘿PERO也提供完整的安裝教學流程訓練,讓合作的通路商能協助購買的家長們更正確操作,進而保障孩子們的安全。
選擇具備專業能力解決汽座問題的通路門市是佩蘿PERO的特色之一,因為熟系機械原理,透過佩蘿PERO提供的專業訓練,對消費者更有保障。

另外,佩蘿PERO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透過與消費者的互動,像是請客戶拍下安裝著照片,確認有無問題,或關心消費者的使用心得等建議及問題改善,都以最快的時間回覆,也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與讚賞。

未來,除了拓展不同的通路據點,更要在汽座設計上增加豐富性,像是布套的顏色與造型等等加入更多變化,同時也會繼續在機械結構與安全性上持續進化,要為每個家庭守護每次出遊的時刻。

想知道更多佩蘿PERO的品牌故事,請上網搜尋:PERO安全座椅 
未來除了持續拓展不同的通路據點外,佩蘿PERO也在設計上新增變化性,要讓汽座不只提供安全,也能成為車內最時尚又實用的必備配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