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到命理大師 危機、轉機與時機 陳明輝成人生導師有一套

2021/04/27 14:25

跨很大!服裝設計師到命理師

雅香齋佛教文物有限公司創辦人陳明輝,原本是服裝設計師,卻跨足命理界。他表示,小時候住所臨近廟宇,對宗教、民俗產生興趣,至民國75年起師承簡火土、高玉章、卲崇齡,命理鑽研廣及奇門遁甲、面相、五術綜合命理,民國79年成立雅香齋,30多年來以命理專業輔導過無數弟子,只要蒙他消災、祈福、開運、趨吉避凶...等,幾乎會「跟定他」,其中不少人跟了他20年,年年參加他辦的法會,算是士農工商廣大弟子的心靈導師。

配合個別需求 開運「客製化」

來找陳明輝老師之信眾師兄師姊們,人人面臨不同的問題,像是家庭、仕途、事業、財運、人際、身心靈,他會依照需求、發生事件做規劃,配合風水及宗教法器、吉祥鎮物,像鍾馗迎福、魁星賜智慧光明、四大天王...等,佈置法壇並以「七寶」做為開運物品,為客戶匯聚好運。「從無到有的規劃與執行」案例已超過千場,也會隨時追蹤效果,以實戰經驗統計,為客戶歸納出開運原則,找出命理相學與人的氣場互動關係,讓他提出的企劃更加精準到位,直接切入客戶「煩惱來源」的核心。

由公務員到跨國集團 陳明輝弟子來自各行各業

成立雅香齋後,已有超過千人希望藉由陳明輝開運、祈福的輔助讓周遭事務更順遂。像是陳明輝曾規劃指導林口「阿榮片場」,最知名的案例便是海角七號與賽德克巴萊劇組,他親自規劃,為攝影棚、攝影器材、拍片佈景安排適當擺放位置,果真票房有口皆碑。他也輔導過珠海知名小型洗衣公司,擴大成佔有當地七成市場,甚至跨足餐飲、按摩、地產,業績蒸蒸日上。他亦曾協助本土在地小型資訊公司規劃開運格局,終於接到蘋果品牌手機零件大單,創下一年24億以上營業額,又將事業觸角拓展到廣東,增加經營電子業品項,僱用3千多名員工。

危機、轉機與時機 陳明輝輔導有一套

陳明輝也建議眾弟子,所有的開運、祈福只是供養借力之方便之法,平日應未雨綢繆,運勢好時努力衝刺,運勢低迷時低調避凶。遇到困難只是過程,應將挫折視為踏腳石,而非絆腳石,克服困難,便能獲得良機,解決困難,便能化解危機,面對困難,便能尋求轉機,不怕困難,便能把握當下時機。陳明輝老師目前亦積極發揚、傳承奇門遁甲術,課程資訊可洽:https://reurl.cc/NXMvV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