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首購家庭外移 中路純住宅受青睞

2021/04/14 12:05

桃園受到重大建設題材利多,不只在地買方出手,同時吸引許多負擔不起雙北高房價的首購青年成為「脫北者」,前往桃園尋覓第一個家,同時整體低利環境也為房市推波助瀾,桃園近五年房價已成長近10%,近幾年後勢仍持續為房市專家、建商看好。

中路重劃區推案「合雄5號花園」鎖定首購、首換

桃園中路重劃區鄰近市府、藝文、經國、站前等商圈,加上單純的住宅環境對於自住買方來說更是一大加分項,並陸續增設網球場、足球場等運動場地,提供區域民眾多元的休閒選擇。合雄建設深耕桃園已久,此次推案「合雄5號花園」坐落中路最有潛力的司法園區地段,鎖定首購、首換小家庭,價格與周邊行情相比親民許多。

桃園中路重劃區擁有獨特的純住宅環境輪廓,受到自住買方歡迎。

合雄建設歷年推案成績亮眼品牌軟硬實力兼具

觀察合雄建設歷年推案成績,轉手價格表現皆十分亮眼,除了合雄品牌對於民眾信賴度高外,產品品質也採高標準檢視,軟硬實力兼具才能創造如此傲人成績。提到合雄建設,就會想到合雄推案必備的「中空樓板」,率先將豪宅等級的建材配備應用至所有產品,可說領先業界及法規多年。

合雄建設多年前已率先將中空樓板納入標配。

以自住需求為本戶戶三面採光、前後陽台

此次「合雄5號花園」以自住需求為出發點,規劃28~462~4房產品,單層4併共3棟建築,樓高地上1415層、地下3層,透過建築進出面的用心設計,讓全戶型都有三面採光及前後陽台,室內就能感受自然的陽光空氣流動,搭上窗外綠地景觀舒適愜意,以中小坪數產品而言條件極佳。

「合雄5號花園」訴求自住家庭,戶戶擁有三面採光。

雙面臨路基地優質景觀綠意濃

「合雄5號花園」基地雙面臨路,臨路一側為政府劃設的文中預定地,現活化做為景觀綠地使用,另一側則面農業區用地;而未與道路接壤的二側,合雄建設將周邊閒置認養,規劃為公園綠帶,為建築保留適切棟距之餘,住戶下樓就能享有休憩機能。 

「合雄5號花園」基地雙面臨路,並有帶狀公園環繞。

合雄5號花園|司法特區景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崇法街
預約電話:03-301-7000
官方網站:http://bit.ly/3hv1UG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